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黄晓明演《鹿鼎记》 韦小宝惨被七老婆“掩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1:28 新浪娱乐
黄晓明演《鹿鼎记》韦小宝惨被七老婆“掩埋”

黄晓明与七个大肚老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演《鹿鼎记》韦小宝惨被七老婆“掩埋”
被七个老婆掩埋

  拍摄已有两个月的内地版《鹿鼎记》剧组目前已转战武夷山、桃花岛、海宁三地进行拍摄,原定在完成海宁的拍摄后就将进驻象山“神雕城”的拍摄计划改为直接赴横店拍摄,这也就意味着除了哈萨克城以外的内景戏也将全部在横店影视基地完成。

  书中的“韦小宝”为了躲避

小皇帝让他灭天地会的命令藏在了一个孤岛上,并自己
命名此岛为“通吃岛”,与自己的七位老婆过着看似世外桃源的生活。“通吃岛”上的生活张纪中(blog)则选在了浙江舟山的桃花岛进行取景拍摄,这里也曾拍摄过张纪中的另外两部金庸大戏——《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所以对于拍摄环境黄晓明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相当的熟悉了。

  初到“通吃岛”韦小宝与七个老婆在岛上无忧无虑的嬉戏,几个老婆又都身怀六甲在海边大跳扭腰舞,而一向以老婆最大的“韦小宝”也成了被欺负的对像。在于敏导演加拍的一场戏里,七个老婆就在沙滩上为“韦小宝”挖下一个大坑,预备恶整黄晓明。黄晓明只得是乖乖听话的跳入为他挖好的沙坑里,任由几个老婆跟他大玩“掩埋”游戏,最后整个身体都被沙石盖住,只露出头和双手在外。

  恶搞的老婆们还是不肯善置甘休,玩的更起劲,整他最“利害”的是他片中的“刁蛮公主”建宁,在“小郡主”和“方怡”的“协助”下直接给黄晓明垒出个双峰,格外具有“笑果”。拍戏片场顿时成了嘻闹的现场,连导演也不放过黄晓明被“恶整”的过程,反复让他七个老婆更闹腾些,戏拍完了导演还让被埋了大半天的黄晓明继续躺着,拍剧照以示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