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郑均温暖呐喊移师天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举行完演唱会的郑均,日前转战天津,“温暖呐喊”再度唱响天津体育馆。

  虽然当晚天津演唱会的上座率只有六成左右,但到场歌迷都是郑钧(blog)铁杆FANS,以至于从开场到结束,全场歌迷都是在热情高涨的大合唱中度过,其中多首经典老歌,是现场歌迷K歌曲目。

  现场歌迷的热情也影响到了郑钧,一向不善言辞的郑钧为这些难得的知音情绪高涨,心情出奇好,台上台下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同乐场面。

  整场

演唱会,郑钧从头唱到尾,没有嘉宾捧场,也没有花哨的舞台服装搞噱头,但是现场歌迷的热情却空前高涨,这种场面让郑钧HIGH到极点,再现了北京演唱会上的脱衣举动。当天体育馆内的气温只有十几度,但是歌迷的热情却似夏日骄阳,整场演唱会在一片兴奋热闹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