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戴佩妮着自己设计牛仔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Penny戴佩妮出席代言牛仔品牌活动,身穿自己设计剪裁该品牌牛仔裤做成的外套,展现巧思。

  师弟于浩威特地前来站台,送上祝福,身为师姐的戴佩妮也当场为师弟现场量身订作了一件短版合身外套,让人不禁佩服Penny创意的巧手。

  活动现场戴佩妮不仅演唱多首专辑新歌,也与歌迷大玩变装造型比赛,平时就很喜欢穿牛仔裤的她,表示穿牛仔裤方便又时尚,绝对不会退流行,但自己的个性活泼,不爱穿太紧的牛仔裤,还是休闲牛仔适合自己。

  对于这次的创作专辑,无论是在编曲还是拍摄上,都尝试了很多新的部分,戴佩妮当场表示最希望能在下次专辑里,可以尝试自己做造型,当个全能的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