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0月18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logo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logo

  点击进入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策划、制作、营销、艺人经纪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制作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其前身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股改后更为现名。大唐辉煌先后投资制作及发行了《鲜花朵朵》、《咱家那些事》、《男人底线》、《女人心事》、《密使》、《搜神记》、《大家庭》、《兄弟英雄》、《我的糟糠之妻》、《要过好日子》、《我的极品老妈》、《幸福向前走》、《我们的快乐人生》、《致命名单》等多部热播电视剧。

  大唐辉煌平均每年投资制作数百集影视剧,内容涵盖家庭、伦理、婚姻、谍战、古装、神话等多种题材类型,并基本实现卫视以上黄金档播出。品质锻造经典,实力铸就品牌,《鲜花朵朵》红遍全国,首播时分别获得江苏、吉林、成都等电视台收视优秀奖,并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2010年度中国优秀电视剧选集”;《男人底线》激起现代社会伦理情感剧热潮,荣获全国法制题材影视剧目电视剧类二等奖;《女人心事》被审片领导及专家评价为近年来难得的一部描写女性故事的上乘之作,荣获北京电视台“优秀收视贡献奖”;《我的糟糠之妻》荣获2011北京电视台收视贡献奖;《风云1911》则是一部献礼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史诗鸿篇巨制。家庭生活剧《咱家那些事》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全年收视率排名第三,并荣获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提名奖。大型谍战剧《密使》卫视播出15天,其中12天夺得同时段全国卫视黄金时段收视冠军,并荣获2011北京电视台收视贡献一等奖,再掀谍战剧热潮。《要过好日子》荣获吉林卫视2012年度收视银奖;《致命名单》荣获2012年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新闻综合频道收视第二名;《大家庭》荣获北京卫视2012年度最佳收视奖。大唐辉煌以故事致上的理念,成为各级电视台的首选合作伙伴。并于2012年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九届全国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称号。

  大唐辉煌正在打造全新的演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有唐国强、陈建斌、秦卫东、李颖、杨明娜、邵汶、王韦智、唐以诺、周牧茵、曹征等。另外,著名演员王姬、于和伟,导演周耀杰,制片人柳彬等人也已与大唐辉煌签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自此,公司签约艺人50多人及工作室8个,加上公司本身拥有的一流编剧团队,大唐辉煌通过将编、导、演等核心制作人员的完美整合与把握,大大增强了企业的整体实力与创作水平。

  大唐辉煌重金打造实景拍摄基地,位于北京平谷金海湖风景区。基地建有2个专业摄影棚,前后期制作设备及机房等,可供三个影视剧组同时拍摄、住宿、餐饮。大唐辉煌同时与北京电影学院展开紧密合作,保证了人才和智力的培养与输出,从而建立好莱坞式的影视业全产业链。

  大唐辉煌不断创新影视商业模式,在业内率先提出电视剧菜单式定制方案,并与黑龙江卫视等电视台签订全面战略协议。新形式的合作理念在业内反响强烈,得到全国多家电视台的共鸣。

  大唐辉煌已经实现了工业化流水线生产和经营,从影视剧立项,剧本撰写,拍摄,制作,发行,广告植入,艺人经纪,全面娱乐营销等各个环节,专业分工,环环相扣。大唐辉煌以才华卓越的专业创作团队、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和完整的娱乐产业链,依靠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和卓有成效的运作能力,成为影视文化业倍受瞩目的企业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