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观众温馨留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中的最大悬念——“最具人气演员奖”将现场揭晓。自从公布了网站留言方式后,网站上为24位入围的男女演员留言的观众络绎不绝,里面不乏有很多温暖的话语,真诚的祝福。相信观众和演员之间这份“鱼水情” 会深深地打动您。

  来自上海的杨娜在留言上说:“我真的好喜欢鲁园奶奶,记得自己初三那年中考的
时候 ,奶奶就去世了。但是看到了鲁园奶奶那慈祥的面容就让我感觉真的好温暖 ,是她给我的考试增加了信心。”相信鲁园奶奶看了她的留言会非常高兴。曾经有位哲人说过“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能给予人温暖。”

  来自山东济南的李菲菲说:“我非常喜欢刘佳阿姨,她主演的《任长霞》更是让我触动很深,每一次重播我都不会放过,百看不厌!因为那里涵盖了她为演艺事业做出的奉献,很慷慨很无私的奉献!前几天是她的生日,虽然不能相见,我想对她说一声:佳阿姨,生日快乐!”

  一位来自长沙的吕石坚说他最爱“大牙”,他所指的”大牙”就是在《历史的天空》中饰演姜必达的张丰毅。他在留言上说:“看了张丰毅的表演,我才知道抗战题材的影片可以如此打动人,可以如此吸引我,可以如此让我学习那段历史,不是简单的说教,不是苍白的台词。从大牙哥,到后来的姜必达,张丰毅把男人感性细腻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因为该片,我喜欢了张丰毅。因为张丰毅,我更爱看此片。一

  次,两次,三次,甚至五六次的看。搞笑的时候,我大声跺足狂笑。悲情的时候,我随着剧里的角色尽情流泪,最爱“大牙”,中国影视必达。”

  还有一位来自湖北荆州的唐艳丽支持心中永远的水灵 ,相信大家都熟悉“水灵”这个艺名,她就是美丽动人的蒋勤勤,唐艳丽在留言上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地喜欢上了"水灵",慢慢地开始收集她很多方面的资料。勤勤也成了我最喜欢的演员,当别人问我最喜欢谁的时候,我总会毫不犹豫地说出勤勤的名字来。相册里的明星差不多都是勤勤,这个不仅外表美丽,演技也高超的重庆辣妹子。让我看见她都忍不住地想要喜欢她,"水灵"的名字对于她来说是当之无愧的。曾经因为勤勤在某部电视剧里担任女主角,而去喜欢看这部电视剧。几乎看过勤勤的每一部电视剧,很喜欢她饰演的角色,在我的眼里,她就象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一样。这次的中国金鹰艺术节的评选活动,在"最具人气演员奖"中,我决定支持我心中永远的勤勤!希望她以后的人生可以更美好,也希望今后她可以演更多好看的电视给喜欢她的观众们看!望勤勤越长越漂亮,演技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幸福!!!”

  来自贵州黎平的王求平说:“在前段时间我看到陈建斌说在北电的回忆,特别是看到他那些小品,很可爱也很滑稽,这样说希望他别生气。我就开始很喜欢他的表演方式,他的演技很淳朴很厚道,现在我开始疯狂地看他的戏,特别是《乔家大院》我看了个遍。我也很希望他能再演些小品,因为他演得真的很好.我在此也忠心的祝福他事业步步高升,得一个大胖小子。什么事都快快乐乐的,我会默默的支持他,永远!”

  以上这样的留言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只是选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跟您一起来分享,从这些暖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些观众的热情,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自己喜爱的演员真挚的感情。有了观众的支持和参与,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将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