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北京中心演播室 众人为“笑声传中国”忙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笑声大篷车”配套搭设的是北京中心演播室,就搭建在北京四季青乡宏颖视影视拍摄基地《抬头不见低头见》拍摄现场。10月10日上午,记者为了不影响电视剧的拍摄进步,直接来到目的地。一进门顿感星光熠熠,满墙的巨幅照片——有导演黄宏、主演郭达、朱时茂、潘长江姜昆等,也有《抬》剧演员范明、姜妍、闫硕,照片与灯光相辉映,让人仰头、侧目、转身,反复留连。演员剧照是由山东电视台著名导演、摄影家王金明拍摄的,听工作人员说,演员范明因为拍出了一张自己认为最满意的照片兴奋得合不拢嘴,晚
上都没有睡着觉,一直对王导的摄影水平大加称赞。

  在正对门方向一面灰色的幕墙,上面是笑声传中国的大幅LOGO。左右两侧

装修成砖墙,分别贴着标语,左侧:抬头不见低头见,右侧:你演我演大家演。真是片场深处有“笑声”。

  从9月25日开始秘密进行,经过两周的时间,中心演播室已经搭建完成,正处在设备调试阶段。山东电视台在全国首度摆脱蜘蛛网般线缆的束缚,运用网络传输技术,从北京中心演播室连线各大赛区,在大赛的海选阶段,让明星评委与选手通过远程监控进行实时亲密接触。

  幕墙前面一张色泽深纯、典雅古朴的长桌,三把椅子,透着温和、儒雅,正是评委席。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海选绝对没有麻辣评委,评判绝对是温和、善意、有指导意义的,符合山东人温文敦厚的性格特点。

  再往里去,一个小错层,四套桌椅,是个典型的酒吧氛围。《抬》剧的主演们会来这里歇歇脚,谈谈天,评价一下选手,或许他们还会成为某位“草根笑星”的FANS呢。

  从“草根”到明星距离到底有多远?一组网络传输设备、一台大屏幕投影机、一台摄像机,就把你孩提时代的梦想,用最新的科技去发散,让你明白,成就明星随时随地。我一阵冲动,不禁站在大屏幕前表演一番:俺叫魏淑芬,女,二十九岁,至今未婚……

  离开的时候,已是夕阳西下,霞光满天。我感觉自己是在体验未来,既真实又虚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