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郭达蔡明《快乐成双》 荧屏搭档挑战天生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本周五)晚20:30,湖南卫视大型孪生组合才艺竞技节目“快乐成双”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湖南卫视2007快乐形象代言人也将在晚上中的6对入围选手中产生。据悉,总决赛的评委将邀请到内地著名喜剧明星郭达蔡明、影视演员潘粤明(blog)胡可(blog)以及超级女声REBORN这三对荧屏搭档来挑战天生孪生组合的默契。

  谈到为什么这次的评委阵容不再是孪生组合,导演易骅表示,选择天生不是孪生组
合,却在日后的荧屏中,投入更多努力成为默契荧屏搭档的评委,可能对这种“快乐成双”的意义理解更加深刻,所以特别精心选择了几对目前荧屏上最有代表的搭档来参与节目。

  在《京华烟云》一剧中,潘粤明饰演对感情非常执着的大少爷曾荪亚,胡可则饰演颠覆自己清秀可人形象的泼辣二少奶奶牛素云,虽然不是夫妻戏,但是在同一个家庭里,两人有不少对手戏,而且两人还同在2002年第九届大学生电影节中,分获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主角奖,多次荧屏搭档的机会让两人有了很高的默契度。不知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挑战天生孪生组合,又会为湖南卫视选择什么样的快乐形象代言人。

  另外一对荧屏搭档郭达和蔡明则可以称得上正宗老搭档,十多年来的舞台上,两人一直没有分开过,正如郭达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我是不能够和蔡明分开了,在演艺圈,没有任何一对组合比我们合作的时间长”。

  除了这两位荧屏搭档的坐阵,“快乐成双”形象代言人REBORN当然也不会缺席,她们既是荧屏搭档又是天生的孪生组合,另外,主持人则是李湘(blog)何炅(blog),这两位也一样是长达8年的《快乐大本营》的老搭档,所以这四对别具特色的荧屏搭档挑战起天生孪生组合的默契一定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