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疾风三十一》拍摄手记(三)家长也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47 新浪娱乐
《疾风三十一》拍摄手记(三)家长也疯狂(组图)

十堰市实验小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疾风三十一》拍摄手记(三)家长也疯狂(组图)
“疾风三十一”队员训练

《疾风三十一》拍摄手记(三)家长也疯狂(组图)
“疾风三十一”队员训练

《疾风三十一》拍摄手记(三)家长也疯狂(组图)
“疾风三十一”队员训练

  新浪娱乐讯 十堰市实验小学的张校长是一个温文儒雅、性格有些内向、不太爱说话的人,不过学中文出生的他说话可是很有煽动性,同学的激情都被他调动得很高涨,而且在精神层面这方面的沟通和交流成效显著,使得孩子们能够以一种最平和的心态、最轻松的状态走上赛场,同时也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他是学校参与这次“疾风三十一”活动的负责人,虽然他们的对手学校的负责人王校长是他的夫人,但张校长可没有半点要让着夫人
的意思噢!这不,张校长策划举办了一个全校师生体验“疾风三十一”的活动,活动是以班级为单位来展开,请家长们来参加,和孩子们举行一个趣味PK赛,利用班会的时间在各班的走廊上进行,目的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更加了解“疾风三十一”这个活动。在举行这个活动之前,张校长通过校园电视台告知了全校的师生,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由此看来,张校长还挺细心的呢!

  说到这场家长与学生的PK,其中的两组让我印象深刻。一组是4个家长和5个学生PK中的家长队。大家可能纳闷了,为什么是4个家长而不是5个呢?其实原定的是5个,但是因为4个家长的“体积”太大了,在走廊上站不开,所以只有“缩水”为4个人了,这可是让家长占了个便宜!随着班主任老师一声口令,家长们跑起来了,虽然他们步调一致,但整体协调性却不太好,跑起来东倒西歪的,其中有一个长得稍稍有点壮的家长,跑起来还真有喜剧性,从后面看活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逗的两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在途中还出现了差点摔倒的紧张局面,但值得庆幸的是,在两边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他们还是坚持跑完了全程,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我们可爱的家长们,值得表扬!

  还有一组是5个男生和5个女生PK中的男生队,5 个男孩子非常地活泼、可爱,还没等我们回过神来,他们已经很积极地绑好绑腿站在了起跑线上。伴随着两边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他们迈出了第一步,只可惜出师不利,没跑多远就摔了一跤,但他们马上就重新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跑,不料,有一个同学的鞋子突然跑掉了,本以为他会停下来穿上鞋子之后再接着跑,没想到他却没有顾及鞋子,光着脚丫和队友们跑到了终点,赢得了两边同学们的赞扬和鼓励的掌声!

  活动结束之后,有一位家长谈到:“这个活动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是4个大人跑,中途都差点摔了一跤,那可想而知三十个孩子跑起来是多么不容易!所以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棒。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同时也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一定会尽全力支持你他们。也预祝你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风行天下》栏目实习编辑 祁晓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