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片场“火戏” 智霖可盈海琼加戏救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59 新浪娱乐
《红粉》片场“火戏”智霖可盈海琼加戏救火

张智霖和郭可盈演绎的火中救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粉》片场“火戏”智霖可盈海琼加戏救火
罗海琼演绎的火中惊呼

《红粉》片场“火戏”智霖可盈海琼加戏救火
陶泽如、张智霖、罗海琼冲进火中

《红粉》片场“火戏”智霖可盈海琼加戏救火
张智霖火中救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粉》在车墩拍摄中,剧中一场教养所大火中,陶泽如饰演的老韩火中救人的戏如期进行。剧本中,大火救人的戏只有老韩陶泽如需要表现他的“英雄”行为。这时,只见在片场的张智霖(blog)郭可盈(blog)罗海琼(blog)在对剧本的审视之后则不约而同地向导演主动提出,他们作为剧中人物,面临教养所一场大火,他们也应该有反应和行为。要求加戏表演剧中救火的场景。

  张智霖说,秋仪在劳教所,大火中我一定会冲进去救心中的挚爱秋仪,饰演秋仪的郭可盈自然连连点头,说:“对啊,我自然在劳教所里,被大火围困!”

  罗海琼立刻说,“我一定会冲进大火救儿子逃逃。”

  一场大火被演员们的真诚、敬业的精神演绎成为融汇了亲情、爱情、友情的“火戏”。

  导演王永、范小天无不被演员们的精神表示赞同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