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相逢何必曾相识》热拍 “小巩俐”PK金马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49 珠江时报

  30集励志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昨日在南海影视城开拍第一集。

  由威扬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视设备集团公司、北京天下千将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30集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昨日在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拍摄第一集。据悉,这部30集励志电视剧吸引了香港金马奖影后李丽珍和有“小巩俐”美称的董璇(blog)等一批演员加盟。

  阵容

  青年男女知名演员扎堆

  该剧讲述的是以二战为背景的情感故事,七位男女主角在战火中发生感人的情感经历,七个青年男女在乱世中虽饱尝命运艰辛,仍不断追寻光明和幸福的动人故事。

  该剧由林佑威(饰演战地医生,医学院的学生林志强)、聂远(blog)杨幂、李丽珍、江宏恩、秦风、董璇等共同出演的。两位男主角江宏恩、林佑威分别被视为台湾偶像剧的“收视保障”。

  现场

  冒酷暑拍戏现敬业精神

  昨日,《相逢何必曾相识》剧组举行开镜仪式后在影视城香港街许家大院拍摄第一集。

  虽然现场温度很高,杨幂、江宏恩却表现出非常敬业的一面,拍摄时依然兢兢业业,拍戏的间隙一边擦汗一边到导演位置上看拍摄的重放镜头,听导演说戏。

  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大方,说自己是第一次拍摄时装戏,不同于以前拍摄的古装戏。她说,古装戏表演的夸张成分多于时装戏,自己会按要求把戏演好的。

  看点

  当红新星PK金马影后

  据介绍,因出演顾长卫新片《立春》女主角“小张老师”而被称为继张静初(blog)之后新一任“顾女郎”的当红影视新星董璇,在《相逢何必曾相识》中出演李秋菱。

  董璇素有“小巩俐”美称,她气质 端庄典雅,却又能舞枪弄剑、武艺非凡,令人印象深刻。在《相》剧中,董璇饰演的小酒馆老板娘李秋菱是一个典型的女强人,却最终因陷于理智和情感的漩涡中而无法自拔。香港新科金马影后李丽珍出演《相》剧,也是该剧的一大卖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