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赵宝刚《夜雨》热播 捧红素面小生张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赵宝刚《夜雨》热播捧红素面小生张铎(组图)

张铎和张歆艺的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宝刚《夜雨》热播捧红素面小生张铎(组图)
张铎

赵宝刚《夜雨》热播捧红素面小生张铎(组图)
《夜雨》剧照

  “现在电视剧的演员都去演电影了,靠演电影怎么能红啊,中国电影卖不动,除非是三大导演的戏。”此话出自向有“造星大师”美誉的赵宝刚赵导之口。近日,因新作《夜雨》上映,赵导携同主要演员频频亮像各大媒体。因为题材的敏感性和赵导的号召力,在电影和电视剧都寸步难行的影视圈,《夜雨》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

  素来点石成金、捧红过不少新人的赵导在《夜雨》中依然启用三位新人张铎张歆艺隋俊波。但赵导同时也透露说:“其实用新人我心里也打鼓,但是有时候用新人也有好处。新人鲜嫩感强,特别是生活题材的剧情,新人一出来观众就能接受,用明星反而需要一个过程。比如说剧中的角色死了,想让观众难受,但如果是明星出演,大家都知道明星还活着,效果就打了折扣。” 也正因如此,尤素面小生张铎饰演的李海涛在《夜雨》中颇为抢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导在谈起和张铎的合作时笑称:“其实在为《夜雨》选择男主角的时候,并没有把张铎当做第一个考虑的对象,我反倒认为佟大为(blog)比较适合李海涛这个角色,因为大为身上既有比较阳光的气质也有比较随性的感觉。但是后来又重新考虑张铎是因为他在《风吹云动星不动》里出色表演,还有就是在他身上有很多特别的气质。”对于这次“失而复得”的机会,张铎也更是倍加珍惜,但张铎还暴料出对于这次选角并不只是“一波三者”而是“过关斩将”。“到最后李海涛这个角色还是有两个后选人,一个是我另外一个是一位叫张博(blog)的演员。可是导演后来考虑要想成功他还得博我这一下子就“铎”过来了,所以还是我来演吧”。张铎笑称。

  张铎在《夜雨》中的表现除了受到了赵导的肯定之外更多的还是需要观众的评价。“一般而言我会素质好的演员量身定做一些人物,像张铎我就在戏为他设计了很多“点”,因此观众在关注剧情的时候就更会关注这些人物本身,这样就可能在造几颗‘星’”。赵导谈到张铎的演技颇有信心的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