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日播节目月底新鲜出炉 周播节目依然秘而不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为“好迪笑声传中国”演艺新星选拔活动摇旗呐喊的日播节目《笑声传中国》将在山东卫视下午5:00-5:20首播。该节目由三个版块构成:“笑声”精选、“笑声”星探二人组、剧组有话说。每天海量放送欢乐与笑声,让更多的观众朋友来分享。

  “笑声”精选版块将精选“笑声传中国”海选以及复赛、晋级赛、总决赛中的精彩
片断,奉献给电视观众。比如,《“舞”林奇侠传》、《哭戏大比拼》、《精选妈妈团》,主要就是精选选手的幽默表演、捕捉有笑料的比赛场景,经过编排和设计,给大众带来娱乐新感觉。

  第二个版块是“笑声”星探二人组。“笑声”星探二人组的设计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的地方在于,化被动为主动,努力到老百姓生活中去寻找适合的人,并把他(她)带入“笑声”比赛。在节目中,两位星探总是不断地被导演刁难,总是带着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上路。在第一期中,邵严、胡波,一胖一瘦两位主持人将以星探身份深入幼儿园,去寻找小朋友们心目中

幽默的人。没想到小朋友完全不受控制,让二位星探很是没脾气。“我爸爸睡觉时,老是和我洗澡。”“我奶奶行,说学逗唱样样都行。”“我妈妈打呼噜。”这种回答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后一个版块主要是来自北京的消息,北京中心演播室的评委会指据每天的情况给出提示。以黄宏导演为首的评委组对山东赛区海选的情况比较满意,届时,节目中会有他们的详细评论。

  周播节目的消息依然处在封锁之中,就连与之堪称“兄弟”的日播组也是毫不知情。有一次日播组试图在周播组召开会议时刺探军情,欲以此飨观众,不料一分钟不到就被逮个正着。不过,获知周播节目的播出时间是11月5日,也算是成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