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秦岚将献歌《一帘幽梦》 演出服精致典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38 新浪娱乐
秦岚将献歌《一帘幽梦》演出服精致典雅(附图)

秦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岚和保剑锋将于29日参加湖南长沙金鹰节《明星面对面》节目录制,两人还将在29日晚20:00的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上合唱《一帘幽梦》。让人颇为期待的舞蹈家绿萍这一角色,秦岚用了300%的力气去揣摸了舞蹈家的气质,在《一帘幽梦》开拍前两个月开始闭馆修练芭蕾舞和西班牙舞。此次曝光的就是其练芭蕾舞的紫色练功服。

  说起这套练功服,还有一有趣的小故事,当天秦岚去北京舞蹈学院附近的舞蹈用品
商店购买时,犹豫该买那种颜色,这时候想起了苏菲玛索主演过一名舞蹈演员的电影,那身优雅的紫色舞蹈服令人印象深刻,于是毫不犹豫选了一套紫色的练功服。

  新版《一帘幽梦》中,秦岚的戏服非常多,其中已经曝光的与楚濂大婚的婚纱是今年法国婚纱新款,其他的晚礼服、生活装也都符合绿萍“舞蹈艺术家”的身份,加上秦岚的漂亮与优雅,相信不久后大陆第一美女头衔离秦岚不远咯!

  秦岚此次将在金鹰节闭幕晚会上与搭档保剑锋有合唱重头戏,其演出服受到湖南各媒体的关注,由于琼瑶的戏向来强调浪漫与梦幻,身为舞蹈艺术家“绿萍”的秦岚将会不会以浪漫的雪纺礼服登台演出呢?此次秦岚的服装是某韩国著名品牌的赞助,据悉秦岚从该品牌出挑选了风格不同的几套,至于秦岚会身着哪一套登台,不得而知。但秦岚本人最喜欢其中一套黑衬衣和红皮裙的搭配,该套由手工制作,精致典雅仿佛《宫》女主角既高贵典雅又不失俏皮。秦岚是否会身着该套衣服走红地毯?还是演出?是否还有其他更惊艳的礼服?10月29日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会有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