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上台领奖 小三口擒“金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41 法制晚报
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上台领奖小三口擒“金鹰”
蒋勤勤和丈夫出现在金鹰节

  本报讯(记者 肖东)为期四天的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昨晚颁出第23届大奖。怀胎七月的蒋勤勤和丈夫陈建斌一家三口首次在荧屏上亮相,成为全场最为感动的瞬间。今天早上,部分获奖演员和获奖主持人见面会在长沙举行。

  “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是……董卿”,昨晚颁出的第一个奖就非常意外,大热门李咏汪涵都没有份,真正是“卿”动全场。

  蒋勤勤挺着大肚子从北京飞到了长沙,与丈夫陈建斌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一家三口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了相。而之后,蒋勤勤还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看来肚子里的孩子给她带来的福气还真不少。

  把奖拿到手的蒋勤勤刚说完话,拿起话筒的陈建斌已哽咽得不行,眼圈都红了,“我要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儿子。”陈建斌的这句话暴露了他的“真实目的”。

  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部分获奖名单

  最具人气电视剧男演员奖 张国立 《五月槐花香》

  最具人气电视剧女演员奖 蒋勤勤 《乔家大院》

  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董卿

  最佳表演艺术奖 刘佳《任长霞》

  最佳编剧奖 革非 《任长霞》

  最佳摄像奖 程生生 《美丽的田野》

  最佳美术奖 陈敏正等 《成吉思汗》

  最佳照明奖 姚卓喜等 《家有九凤》

  最佳录音奖 李晨等 《沙场点兵》

  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 《任长霞》

  新闻链接

  索福瑞调查显示 观众看电视时间增加2分钟

  本报讯(记者 肖东)今年我国的老百姓似乎更喜欢看电视了,记者从央视索福瑞的一项调查报告中看到,今年我国电视观众收看电视的时间比去年增加了2分钟,平均每天收看56.8分钟的电视。女性观众比男性观众更爱看电视,平均要多出13分钟。

  昨天,在金鹰节上,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维东做开场报告,他公布了今年电视收看情况的一些重要数据。

  郑维东根据2005年全年以及2006年1至9月份的统计数字介绍,喜欢看电视剧的比率高达55%,占所有电视观众的半壁江山略强。电视台播出方面,20到30集的电视剧最受欢迎,2005年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占44%,超过了古装、宫廷40%的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