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邓超未能幸福像花儿一样 金鹰节商业操作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21 新浪娱乐
邓超未能幸福像花儿一样金鹰节商业操作遭质疑

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超未能幸福像花儿一样金鹰节商业操作遭质疑
邓超

  日前金鹰节落下帷幕。而至今仍在某些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只获得了 “最佳长篇电视剧”的提名,而未能获得任何一个奖项。而男主角邓超(blog)更是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都未获得,这样的结果未免遭到质疑。目前正在东北拍摄冯小刚电影《集结号》,有口皆碑的演技派小生邓超,却表示虽然自己主演的作品没能得到奖项,但能够成为大家争议的话题就已经很开心了。对于记者“明年是否也打算像孙俪一样拿新人奖走红地毯”一问时,乐天派的邓超打趣的说自己明年要拿就拿最佳男主角走红地毯才过瘾。

  而就邓超此次未能获得任何奖项的事实在互联网某网站上也引发了网友不小争议。网友称:“…..从去年一直热播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这次居然没得到任何奖项!奇怪!连之前今年一直挺火的邓超更是连提名都没有。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邓超和孙俪的默契表演感动了不知多少人......不知道这个组委会是咋想的!哎...莫非又是一次血淋淋的商业操作…..”

  其实邓超主演的影视作品收视率一直是有目共睹的,而与当红女星孙俪共谱恋曲;到加盟《集结号》引来众多媒体追捧,邓超在近一段时间内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作为一名一直脚踏实地的实力派演员,显然,他更愿意用作品来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