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瞿颖演唱《乌龙山剿匪记》主题歌 剧组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0:31 新浪娱乐

  第六界金鹰节颁奖晚会上群星云集,其中大多数明星身着传统经典的黑色礼服出场,素来喜爱黑色的瞿颖(blog)这次回到家乡参加金鹰节,选择礼服时却独树一帜,一袭白色曳地长裙分外惹眼。一向给人时尚、帅气印象的瞿颖这回身穿一条白色带亮钻长裙亮相,飘逸脱俗,显得气质高贵典雅,及地的长裙恰到好处地将瞿颖的修长的身形衬托得更加出色,白裙飘飘、身姿翩翩令在场的观众惊艳不已。

  颁奖晚会上,聊到经典电视剧的话题,《乌龙山剿匪记》的剧组成员们二十年来一直保持每年都聚会见面的传统,令全场嘉宾、观众深受感动。瞿颖现场演唱了《乌龙山剿匪记》的主题歌,动人的歌声加上瞿颖深情的演绎,令现场所有观众都沉浸在对这部电视剧的回味之中。而当年《乌龙山剿匪记》的剧组成员们更是触景生情,听着瞿颖悠扬的歌声,忍不住落下了晶莹的泪水。瞿颖的演唱也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得不佩服她的唱功不俗,不愧是全能型艺人。

  瞿颖这次回湖南老家参加金鹰节的活动,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欢迎,她说自己非常开心能参加金鹰节这样的盛会,家乡人民给予的高度热情也令她十分感动。(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