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顾长卫加盟“心动”力挺老婆蒋雯丽广告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圈备受关注的顾长卫第二部电影《立春》日前有消息说将很快完成后期制作,这部电影在进行了三个多月的后期制作之后,终于有望露出真面目,而记者近日刚刚在担任了国内“第一次心动”顾问的顾长卫也是第一次接受记者的采访。

  《立春》有望再次角逐柏林

  记者昨日从一位内幕人士获悉,《立春》在进行了三个多月的后期制作之后,已经完成了最后的后期制作部分,而顾长卫本人也透露除了后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所有后期制作,而这部电影也有望在近期递交给电影局审查,一当审查通过,这部电影也将意味着完全有资格参加国际电影节。

  顾长卫对这一次后期制作非常满意,不仅第一次使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后期制作设备,让整个影片更加的完美,因此对于错过威尼斯并没有太多的后悔,他个人认为“参加国际电影节不是最重要的,希望观众能够真正记住这个电影才是最重要的。”

  据顾导演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这部电影在错过了威尼斯之后,投资方目前仍然希望参加最近以及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而投资方方面据说已经悄悄锁定柏林,这将是《孔雀》之后有望再次角逐柏林,但对于这个消息,刚担任全国选演员节目的“第一次心动”顾问的顾长卫表示,“有这个打算”,随后老顾如是解释,“我知道你们想从我这多了解一些信息,但是我只能说,《立春》目前正在后期制作,还有既然错过了威尼斯电影节,从时间上来说,只有参加柏林电影节了,不过目前这个想法仅仅是个打算!”

  回应老婆蒋雯丽广告事件

  前不久,老顾的妻子蒋雯丽拍摄了一条“儿子娶妈妈的争议”广告,该事在发布会上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问题第一次回应的老顾毫不犹豫地站在自己老婆的一边,“其实,之前我还真不知道她拍了这么一条广告,事情出来后,我才去看这条广告”。问到如何评价这个广告时候,老顾称,“首先我是支持蒋雯丽,因为她是我老婆,还有我就没有觉得这个广告有问题,我从这条广告里看到更多的是那种浓浓的家庭亲情,我儿子在家里也讲过这样的话!”

  老顾说,“但是对每件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想说的是,孩子还小,很多成年人不要把他们的意志强加给孩子!”

  为平民明星加油无偿成为顾问

  刚刚和何平李少红(blog)(blog)张国立、尚敬等一起成为国内大型选演员的选秀活动的五大导演顾问,顾长卫表示字愿意无偿为“平民明星加油“,他说自己挺喜欢这些从老百姓中出来的演员,”因为他们都怀着很真诚的梦想,所以自己和其他几个导演也很想可以帮助他们。

  老顾称,“今天的社会是个机会很多的时代,但是这样能实现自己演艺梦想的机会对很多有梦想的人来说不是很多。”

  他说,每个人应该都有梦想,“我自己就没有学过导演,但是我就想做导演”。而当主持人问他以一个导演的身份去评价这样的平民选秀活动时,他说,“其实,作为一个导演,很少有时间直接找演员,对我来说,我一直在找谁是我电影中的人物,谁是我心目中主演的人物。但是你知道,这种相互找很困难,一般都从专业院校中找。但是这个社会藏龙卧虎,很多金子埋在民间。”

  “一个片子筹备,有两三个月的时间,真正见到演员的机会很少,现在有这样一个平台,或许给我留下了很深深的印象,这重印象不是我一个,而是全国所有的导演,我的《孔雀》中,三个主演虽然是专业院校的,但都不是表演系的,但是他们三个把剧中的人物诠释的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