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何平加盟“第一次心动” 称不知道张国荣死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20 新浪娱乐

    发布会解释:我不知道张国荣怎么死的

  新浪娱乐讯 本月27日下午,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传媒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心动升级暨五大导演顾问团成立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正式举行。发布会上,著名导演何平不但表示了“第一次心动”的所有选手都可能成为他下一部电影角色,同时也因媒体追问“张国荣死因问题”,忙着解释。

  没准就用失败的选手

  作为五大导演顾问团主要成员的何平导演,在发言的时候称,“第一次心动”给普通人实现梦想的一个机会,是整个创意成功的支柱,“现在任何年轻人如果能在社会有所有发展,必须有一个机会,‘第一次心动’为那些有演艺梦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机会。”

  何平还鼓励所有的选手:中国有13亿人口,但是演员队伍远远不够,其实世界上很多著名的演员都不是科班出生的,“我希望所有梦想的人,参加吧,有梦想不怕失败,没准失败了我还真就选你给我拍电影!”

  当顾问完全是国立面子

  作为一个电影导演,为什么会加盟这样电视选秀活动,何平的回答给足了张国立的面子。何平说,“我之所以答应参加这个活动,作为顾问团成员的身份出现,首要的原因是人,这个活动的总导演翟雪源以及后期的超百集情景互动电视剧的导演张国立都是我的朋友”,言外之意,朋友的事情,当然要帮忙了。随后何平又称,“当然,人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对这样的活动十分感兴趣”,他表示,当他听说这个大型选秀活动,目前已经有30万人报名时,“这个数字,让我非常震惊”。他表示他来就是希望给这个活动一点支持,同时希望张国立能充分用好在全国总决选中获胜的选手,把超100集情景系列电视剧给作好。

  我不知道张国荣怎么死的

  虽然在发布会上,何平发言相当低调,但是他前不久参加“铿锵三人行”节目时候,“透露张国荣死因”的事情,还是被媒体纠缠不访,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何平急了,抢过话筒,“我没有说过我知道张国荣的死因,我只是说,我只是说我知道张国荣那天下午有个约会,请问这个问题的媒体朋友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