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巩俐专访耍“太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3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巩俐专访耍“太极”(图)

巩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巩俐自从离开张艺谋登上国际舞台之后,就一向是作风低调、生活神秘,很少出现在国内观众的视线当中。虽然不经常面对媒体,但是巩俐对付记者的功力就像她的演技一样,绝对是个经验十足、内功颇深的“狠角色”。昨日巩利在为电影《迈阿密风云》做宣传时,就用她那“四两拨千斤”的气势将到场记者耍得团团转。其实,明星应对媒体都有一套自己的招数,而大明星巩俐的杀手锏更是不只一招。

  巩俐温柔反击第一招:直截了当“不知道”

  当记者问及巩利对周润发李连杰等明星在好莱坞的发展时,这位国际巨星总以“不知道”来直截了当的回答。

  巩俐温柔反击第二招:绕来绕去打太极

  巩俐对于记者们设下的小圈套完全不予理会,也不必担心“耍大牌”这种评语会加诸自身,因为对于“国宝级”演员的她来说,不论作出怎样的回答,观众都会予以理解和原谅。于是另外一招答非所问的绕圈子打太极又使了出来。

   巩俐温柔反击第三招:调侃记者获胜利

  在回答记者关于《满城尽带黄金甲》为何一直保持神秘的问题时。巩利笑答:“不接受采访可能是个人问题。”接着俯身下去,记者问她是否在琢磨下一个问题。影后却报以记者一个神秘的笑容。

  但巩利不是所有问题都避而不答,关于自己参演的所有角色中有哪一个是不满意的,她给出了很明确的答复。究竟哪一个角色让这个国宝级的演员也感到不满呢?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娱乐现场》预告:郑钧炮轰歌坛之怪现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