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刘亦菲与李宇春大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5:26 新浪娱乐
刘亦菲李宇春大PK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娱乐现场金鹰节特别报道的第一天,记者恰巧与李宇春(blog)刘亦菲同机抵达长沙,在机场捕捉到了第一手的消息。两位“话题女王”一个是担任本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一个是本届金鹰节最具重级的嘉宾,从机场那一刻起,李宇春全面超越金鹰女神。

  PK第一战:人气

  当天在飞机上《娱乐现场》独家采访了李宇春,李宇春由于休息不足在整个采访中并未露出她招牌的笑容。以致走出机舱,春春竟然迷了路。还好,接机处庞大的歌迷人群让她找回了路,玉米的热情让李宇春再次绽放笑容。与此同时,这届金鹰奖开幕式的女主角金鹰女神刘亦菲的境地却截然相反,同出机舱,但并没有等来前呼后拥的歌迷,只有寥寥无几的歌迷前来接机,同比受到皇后般待遇的李宇春,不知刘亦菲心中有何感想。

  PK第

二战:人品

  也许是在机场遇到的尴尬影响了刘亦菲的情绪,刘亦菲又摆起她的大小姐做派,径直离开机场,却丝毫没有顾及到身后的刘妈妈,“星妈”只好扮演了搬运工的角色,独自扛起六大箱行李,此景让旁人看来真是唏嘘不已。但李宇春当天却只有两名工作人员随行,并不似常人想象的那般“大牌”。

  PK第三战:彩排

  当天的彩排李宇春排在刘亦菲之后出场,主办方用八人的高空特技来烘托金鹰女神的出场,而刘亦菲在彩排过程中似乎并不太投入,整个表演中,几乎是在原地完成全部动作,而她那些肢体语言加在一起,也没有身旁的群众演员动作多,难道这次的金鹰女神讲究的是简单美?在刘亦菲彩排结束后春春接而彩排,其认真态度与刘亦菲形成鲜明对比,虽不是这次开幕式的女主角但气势却震杀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