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组图:张智霖郭可盈《红粉》被五花大绑“批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26 新浪娱乐
组图:张智霖郭可盈《红粉》被五花大绑“批斗”

张智霖郭可盈《红粉》被批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智霖郭可盈《红粉》被五花大绑“批斗”
从来没演过啊!感觉真新鲜

组图:张智霖郭可盈《红粉》被五花大绑“批斗”
张智霖笑场

组图:张智霖郭可盈《红粉》被五花大绑“批斗”
自拍一张,像不像劳改犯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红粉》相对于小说原著讲述的故事有所延续和拓展。代表着旧中国遗留的沉渣和腐朽的妓女们被新中国劳动改造。剧中讲述他们的命运一直延续至2006年。所以,从他们身上也可以看见历史的缩影。

  拍摄《红粉》剧中六十年代被批斗场面时,这两位来自香港的艺人都是第一次演绎
作为被批斗者的形象。当张智霖(blog)在胸前被挂上画着红叉的批斗牌时,满脸疑惑地连连说:“当时的人怎么会这样子?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子?人们过得怎么那样困苦?”

  郭可盈(blog)也被挂上批斗牌,她反复低头看着自己的胸前招牌,也是感觉新鲜又很困惑。张智霖和郭可盈互相看着对方的样子,俩人情不自禁都被对方的样子逗得不亦乐乎。张智霖索性拿出

数码相机,给两人拍照,拍完了立刻看自己和可盈在影像里的样子,心中在琢磨着什么。

  事后张智霖对前来采访的记者感慨地说:“还是现在好啊,有手机可以在任何地方和你想要说话的人连线,有飞机可以朝发夕至去遥远的地方!哎,今天真好!拍那个年代的片子,真是一场不太好的梦。终于回到现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