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黄维德被打引媒体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1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黄维德被打引媒体炒作(图)

黄维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各种传闻满天飞的台湾艺人黄维德(blog)被袭事件,由于一直没有见到当事人黄维德本人而疑团重重,今天当事人终于露面正面回应了此事,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来,他的这个媒体见面会似乎令整个事情又更加的匪夷所思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下午三点,被袭致面部塌陷的黄维德,在北京某会所举办媒体见面会,首度向
大家对这次被袭事件进行详细说明。称伤势当时已经在青岛医院做了诊查,得到的结果是右颧弓粉碎性骨折至面颊塌陷,身上多处擦撞伤,而这两天也在北京跟北大的医师会诊过,医生诊断说需要做一个非必要及时性的手术。

  非必要及时性手术?为何与早前导演伍宗德太太的说法完全不一致呢?之前记者与伍太太电话连线得到的说法是黄维德伤势是有黄金诊断期,如果错过这个时间,很可能会引起萎缩,也有可能骨头长出来的话会往不该长的地方长。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据某门户网站向大家公布的消息,10月30号搭乘早班飞机抵达北京的黄维德,会选择北京宣武

医院进行就诊,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黄维德的说法却始终含糊不清。

  对于自己的伤势情况,黄维德的说法也表现得前后不一。称伤势已经过处理,并强调包扎伤口的必要性,害怕伤口会感染。但谈及后面的拍摄工作,他却说伤势无大碍,化装师可以处理,用粉底遮一下就可以。如此害怕伤口感染,怎么还放心用粉底遮盖?难道粉底不会使伤口感染?

  据了解,这部《超级男女》在不久就会于云南大理杀青,届时剧组也会举办隆重的关机仪式。就在这个即将杀青当口,剧组被袭,主创受伤,相关人员走马灯似得说明,澄清。从青岛到北京,媒体和观众的视线不断被他们吸引,本应希望他们可以平安,可这一连串的疑问下来,难免不让人怀疑,我们的善意是不是被意图炒作的人利用了?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娱乐现场》预告:李宇春网络遭遇裸照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