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谭凯坦言对赵宝刚的感激 珠海热拍《碎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02 新浪娱乐
谭凯坦言对赵宝刚的感激珠海热拍《碎片》(图)

一直深爱的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凯坦言对赵宝刚的感激珠海热拍《碎片》(图)
受伤的男人

  电视剧《碎片》日前正在珠海进行紧张拍摄的,这部称为中国版“基督山复仇记”。

  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男人,为了追求自己认定的爱情,不顾抛弃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处心积虑去策划和预谋一系列复仇计划的故事。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录像带》中饰演阎纲,《遍地英雄》中饰演日本士官川雄的新晋演员谭凯在本剧中出演这个算不上坏人的胡伟康。

  谈到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谭凯最初是被中国版的“基督山复仇记”的这个定义所吸引,其次是剧中的这个人物不是传统意义上脸谱化的好人,他情感非常的饱满和立体,对于这种被恨蒙蔽了心智,这种越得不到,越想得到的状态让他觉得很有挑战性。

  对于这次班底的合作,让他也觉得特别开心和愉快。在戏中一起合作的韩青和女孩的扮演者都是自己中戏的师哥师妹们,在拍戏空隙,大家一起聊天吃饭,总能发觉彼此都有很多共同的回忆和熟知的朋友。

  对于现在北京电视台正在播出的《录像带》,谭凯心里有很多的感动,笑谈:在这个作品里面,我就是一个大绿叶,因为这还是一部围绕女性犯罪题材的作品,当时在筹备《录像带》的时候,自己跟赵导还不认识,导演偶然在一朋友那里看到我的照片,希望能跟我见上一面,但真到见面的时候,他跟我说了一句话后,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完全不管我,当时我特别不理解,但后来才知道,这就是导演挑选演员的一个独特方法,后来我们一起聊了一会,非常的投机。当时在这个剧里面没有找到合适的角色。导演就说:我这边马上还要开一部戏,要不那里面我一定找一个不错的角色再合作。没想到过了一个星期,我又被通知到剧组,导演说觉得不用我实在太可惜了,于是和编剧在剧本上做了一些修改,最后决定让我来出演阎刚这一角色。

  《录相带》的拍摄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男一号戏,从转行来做演员,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以来,都没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对自己的表演也存在这怀疑,但是就是从这部作品开始,自己变得自信了,看到自己表演还能被赵导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坚定自己选择表演这条路的决心。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