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纠察泄露明星电话元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0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纠察泄露明星电话元凶(图)

网络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近400个内地名人电话号码、私人住址再次曝光网络。继去年“600个明星电话曝光”事件之后,中国娱乐圈再次遭遇令人措手不及的隐私危机。这一次,谁又是始作俑者呢?

  日前,成都一家周刊发表的一篇文章,文章中披露了一名叫做“曾几何时”的网友前不久在论坛里公布了国内400位明星的电话。经过网络等等媒体反复传播之后,这个消息已
经成为了今天最受关注的娱乐新闻。这份名单中涉及的冯小刚陈道明范冰冰(blog)夏雨(blog)等多位明星的隐私面临着重大的危险。

  娱乐现场记者也终于拿到这份名单,并随机拨打了几位明星的电话号码。在这些电话中,以小秘书台及呼叫转移的居多。而拨通了电话的几位也立场坚定的希望通过《娱乐现场》,对这种大面积的电话号码泄露事件,表示出一致的愤慨。

  之前有周刊试图追查这些号码的来源。但线索追查到一位名字叫做“曾几何时”的网友就中止了。并且这个“曾几何时”也居然承认自己是这次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的源头,他自称是周迅的影迷,在上海出差时,偷偷混进了《夜宴》的新闻发布会,而所有被公布的电话号码就是来自邻座的一名记者遗落在座位上的采访本。

  于是,《娱乐现场》记者就从这位自称“曾几何时”网友发的帖子开始查起,然而在追查的过程中,记者终于发现了新的线索——原来“曾几何时”的帖子最后,居然有转载地址,顺着转载地址,记者看到了一个名叫55503的网友发表于今年1月2号的帖子。而当记者在追查的同时,这位叫“55503”的网友居然显示在线。记者迅速注册登陆,并向他发送希望结识的留言。很快,记者收到了他的回复。他还热情的给记者留下自己的QQ号码,于是,记者先是用QQ与这位55503进行了一番细致的交流,继而又与他进行了电话连线……

  那么究竟这位“55503”究竟是何方神圣?他又是如何搞到400位明星的电话的?他公布电话的初衷到底是什么?与此同时《娱乐现场》也采访到一些被公布电话的艺人,他们对此事的态度又是怎样?他们有什么话要对这位“元凶”说……?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0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