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12台摄像机24小时监控 创智赢家选手驻地探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12 文广集团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上月25号决出参加总决赛的16位选手之后,这些商界精英就被安排住进了主办方精心布置的选手驻地。昨天(11.2),记者利用选手外出购物的机会,走访了这个神秘空间。

  这就是8位男选手的公寓,没有电话和网络,唯一获得外界信息的渠道是一台电视机,而女选手公寓则活泼些,玩具、零食和化妆品一应俱全。选手们每天可以在倾诉室里打1
0分钟电话,用来与亲友聊天或是听取建议。据介绍,节目组共设置了12个摄像监控设备,24小时监控选手言行,这在全国真人秀节目中还是首次。

  (《创智赢家》隐蔽组导演 白旭明:让观众了解这些选手 回到驻地以后他们的一些交流 我们会期待选手之间有些不同的意见)

  选手们究竟表现如何,《创智赢家》第二季是否会引起隐私问题的争议?11月11日起每周六晚直播的《创智赢家》将给你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