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陶泽如洞房花烛 罗海琼练成“飞瓜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11 新浪娱乐
《红粉》陶泽如洞房花烛罗海琼练成“飞瓜子”

陶泽如和罗海琼在《红粉》演绎的洞房花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粉》陶泽如洞房花烛罗海琼练成“飞瓜子”
和陶泽如洞房花烛后的节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粉》讲述的是解放军改造妓女的故事。剧中解放军代表“老韩”陶泽如最先对这群饱受蹂躏的姐妹焕发了同情和理解,为了让战士们改变对她们的看法,“老韩”率先迎娶了妓女“小萼”罗海琼(blog)。“小萼”内心也爱恋着老韩,尽管表达手段还很拙劣,甚至低俗。但就是这么怎么看上去都不协调的男女,穿越两个世界,还是走到了一起。

  同房异梦

  日前,表现“老韩”和“小萼”洞房花烛夜的戏在车墩影视基地拉开帷幕。新房内虽然贴满了大红“喜”字儿,但家具除了桌椅和床以外别无长物。靠墙的柜子上摆着几个小盒子,象征着“小萼”的梳妆台。一对椅子上,“老韩”和“小萼”隔桌而坐,这是送走客人后,两人第一次以夫妻名义单独面对。身着大红紧身旗袍的“小萼”摆着妖娆的造型,同时转着眼珠琢磨着如何能尽快降服“老韩”,“老韩”却像雕像一样僵硬地在那边陷入沉思,他好像有点后悔了,他不知道这样的婚姻意味着什么。

  杀手锏“飞瓜子”

  还是“小萼”先开了口,配合着还摸了“老韩”的手一下,然后用温柔得有些酥麻的声音问“喝水不啊,吸烟不啊”,她希望通过这样的肢体语言唤起“老韩”的好感。她的初衷倒是好的,可是奈何“老韩”不解风情,一概答以“否”。这边“小萼”却不气馁,决定拿出杀手锏——绝技“飞瓜子”。所谓飞瓜子,剧中“小萼”也给观众做了交待,就是过去妓女为了讨好客人,会采用自己用嘴将嗑出仁的瓜子吐进客人嘴里的方法来博得欢心,这可是要技巧的。“老韩”却不知道,所以“小萼”在那边完成嗑仁之后,轻唤一声“老韩”,这边“老韩”没有防备地回头一声“啊”,嘴巴自然是洞开的,然后这粒瓜子就“唰”地飞了进去。这叫一个准!“老韩”这厢中招,涨红了脸,一脸懊恼,拿起旁边的茶缸就是漱口。

  笑场再三终成正果

  “小萼”的扮演者罗海琼先前当然没有这个技巧,在场所有工作人员也都很奇怪这“飞瓜子”究竟会怎么飞,所以导演一喊“开始”,无不目不转睛地盯着海琼的嘴巴看。海琼先是把端水递烟动作都娴熟地完成了,然后缓缓地开始嗑瓜子,这边还用眼角余光扫着“老韩”,可是一喊过“老韩”,海琼就笑喷出来。因为她真的是没有这本事,嘴巴上的动作肯定没有那么精致熟练,所以“飞”就成了“吐”,那边“老韩”陶泽如偏偏是一脸无辜的样子,脸还没转过来,嘴巴就张的巨大,他是担心海琼“飞”的不准嘛,大嘴巴倒是这厢先准备好了。

  如是者再三。也许是熟能生巧,海琼在几番笑场之后,终于水到渠成地完成了全套动作,其中有一次竟然是真的“飞”进了“老韩”嘴里,全场一阵阵喝彩。

  洞房故事未完待续

  这样的洞房花烛是尴尬的,更何况稍后“郑敏”——“老韩”的前未婚妻孔琳(blog)也送来了贺礼。“小萼”罗海琼见状故作若无其事地走开了,“老韩陶泽如”出门送客后,“小萼”又会鼓捣出什么新鲜花样“取悦”“老韩”呢?欢迎继续关注下面报道——“小萼”沐浴表衷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