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林志玲“坏女”造型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这一周刚回到台湾,代言活动就已经安排得满满的,北、中、南到处跑,有如歌手般的全省跑通告,自己笑称可以租台游览车方便完成满档的行程!

  有别于前一天的天使造型,周末下午为代言某品牌牛仔服饰走秀时,志玲不仅展露坏坏女大姊头的狠劲造型亮相,还首次尝试在只有120cm宽的舞台的斜板上,以乘坐男模骑摩
托车飙进舞台的方式出场。虽然,这对不会骑摩托车又很想学的志玲来说,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是,敬业的志玲却勇敢接受挑战,丝毫也不惧怕。志玲更表示,其实只要有机会她都希望可以学习各种角色的演出,重要的是能够充实又丰富的过每一天。

  林志玲这段时间都在为第一次的大屏幕作品“赤壁”而忙碌,除了在内地接受戏剧演出上的专业训练,自我要求颇高的她也信心满怀的把拍戏的辛苦和挫折一一克服,以求做到最好。而问及即将与吴宗宪连袂主持的亚太影展,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舞台上的舞蹈表演,林志玲表示都还没开始,一切就等忙碌的行程告一个段落之后,就会好好跟宪哥沟通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浙江卫视11月6日17:45《绿伞娱乐天天星》,精彩不容错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