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大赛高校女生热情点燃冰城哈尔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3:28 新浪娱乐

  “超级女生”、“梦想中国”、“加油!好男儿(blog)”几大活动的硝烟刚刚散去,乳业巨头——蒙牛再次联手深圳广电集团向战火纷飞的平民选秀节目市场投掷了一枚重磅炸弹——“2006青春之星校园神话大赛”。此次大赛由深圳广播电视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蒙牛乳业主办,深圳卫视、深圳地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丝路机构承办。是首届中国高校职场精英选秀大赛,也是国家教育部唯一政策性支持进入全国1700所高校的大型电视活动。

  “青春之星”大赛是深圳广电集团每年一度的王牌活动,是中国最早以专业人才选拔为目的的大型活动,至今已是第六届。前五届脱颖而出的获胜选手都已经成为职场佼佼者,她们奋斗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有不少选手成为了深受观众喜爱的新闻工作者、主持人和演员。本届大赛以职场就业为主题,深度拓展人才选拔领域,搭建

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与在校大学生的交流平台,帮助高校女生实现职业梦想。

  本次大赛将在十个城市:北京、南京、哈尔滨、武汉、成都、长沙、西安、杭州、南昌、广州的高校进行海选,总决赛地点定在深圳。金秋9月,大赛首先在北京、南京两地展开,二十名才貌双全的高校女生脱颖而出,将成功晋级。

  青春之星大赛此次麾师北方名城哈尔滨,凡各高校在校大学女生均可报名。哈尔滨工商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五所高校均设有报名点,海选于14、15号在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主办方考虑到选手都是在校学生,职场经验较少,海选主要考量选手的综合素质,主要挑选反应敏捷、综合素质好的

女大学生。全国十大赛区的选拔赛结束后,全国100名优秀选手将齐聚深圳,进行培训。此次哈尔滨选拔赛将挑选出最优秀的十名选手代表哈尔滨与其他九个分赛区的获胜者一起进入下一轮的晋级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资深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老师,形象策划顾问及演艺界当红名人组成,考核选手的综合素质、仪态、语言、应变和沟通能力。

  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与创新问题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这是一个社会性的重大课题,也是本次选拔赛事的核心目标。本次大赛从职场这个大学生最高提及率的话题入手,通过十个城市几十所在校大学女生的激烈竞争、具有挑战性的比拼,选拔出具有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现代时尚的职业女性,无论在理论价值和实践上都有突破。

  素有“江城”、“冰城”之美誉的哈尔滨,虽然只是时值十月初,但气温已经达到零度,来至各个高校的大学女生丝毫没有受到气温的影响。在报名现场外早就聚集了前来参加海选的选手,哈尔滨高校美女传承了东北女孩身材高挑的特点,肌肤也如哈尔滨冰灯一样晶莹。哈尔滨的高校女生是美丽的,美丽已经成了她们恪守的信条。哈尔滨这座城市是有韧性,有耐力,不可小视的,这里的高校女生也如这座北方名城一样,脸上写满了自信。有“东方莫斯科”之称哈尔滨,这里的女生也有点像欧美的女人,大方、热情、开朗,哈尔滨是一座移民城市,移民城市的女生必然是豁达与透明的。此次“蒙牛爱喝青春之星校园

神话大赛”必将在哈尔滨上演一场精彩的才智美貌的大比拼。梦想,热情,再加上100%的努力,校园灰姑娘变身白领丽人的神话即将在寒冷的冰城火热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