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想和宋丹丹同上春晚 最大困惑在好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05 法制晚报
赵本山想和宋丹丹同上春晚最大困惑在好剧本
本山上春晚 先哄宋丹丹

  本报讯(记者 肖东)昨日,赵本山在沈阳出席电影《落叶》发布会,其间他谈的却是春节晚会

  作为赵本山的老搭档,今年宋丹丹能否再次和赵本山合作,一直是媒体关心的问题。对此,赵本山说:“我现在正在做她的(思想)工作,因为丹丹每年都上美国过年,今年她也要去,我现在就是要把她留下来。我很希望能和她合作,但是她心里没底。”

  “丹丹对自己要求很严,没有好的本子她不接,首先这个本子要能把她逗乐了。”赵本山透露。

  连续做了多年的春节晚会,虽然对于赵本山来说是轻车熟路,但是赵本山昨天还是对记者说了自己“掏心窝子”的话。那么对于老赵来说,春晚对他感觉最大的压力是什么呢?

  每年在春节晚会上都能逗得观众开怀大笑的赵本山,竟然也为春节晚会的事情发愁。本山告诉记者,每年的春节晚会他都感觉压力特别大,要把全国的观众逗笑不容易啊。

  赵本山有些无奈地说:“每年春节晚会都找我,这让我很为难。我也知道就凭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难,丹丹不愿意上,我就赖上人家了。”

  现在春晚成了本山最揪心的事情,而春晚给本山带来的压力最大的因素就是剧本。而赵本山则无奈地说:“其实我不上春晚也照样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