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秦海璐《爱有多深》演反面角色折磨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9:55 新浪娱乐
秦海璐《爱有多深》演反面角色折磨观众(附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秦海璐(blog)联手孙菲菲(blog)、于洋、朱铁等打造的都市情感生活剧《爱有多深》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许多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很难得有这样一部贴近生活的好剧。剧中由秦海璐扮演的“坏”姐姐郑好一角,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

  《爱有多深》在央视黄金档的热播,也引起了众多专业影评人士的关注,与以往别
的影视剧的众口不一、褒贬不一的情况不同,这一次所有的评论都对准了剧中有突出表现的秦海璐,并且异口同声几乎都是肯定性的评论。《爱有多深》之所以成为热门,演员的表演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尤其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反面角色的秦海璐。

  演员要想把角色演成自己,其实并不很难,按部就班足以。但是要把自己演成角色,似乎就不是很容易。秦海璐的每个阶段就演绎得十分成功,也符合了观众心目中既有角色的固定形象。尽管本剧中同样为主要角色的孙菲菲表演也相对不错,但显然没有秦海璐这样的光芒四射。

  剧中的秦海璐刁蛮、任性,能将身边的人折磨得痛苦不堪,但另一方面她却又是极度地热爱着他们。这种发自内心的“坏”和“爱”,也是角色表现上的一个难点,秦海璐做到了,她让观众陷入到了那种“既爱又恨”的两难境地,秦海璐的表演显示出了一个一流演员的本色。据悉,《爱有多深》在各大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也是位居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