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夜深沉》专题 >正文

《夜深沉》开播 央视电视剧频道年底好戏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7: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专电(记者郭威)11月7日起至今年年底,《夜深沉》《神探狄仁杰Ⅱ》等多部精彩电视连续剧将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陆续播出。

  11月9日将播出由陶虹何冰领衔主演的《夜深沉》。该剧根据张恨水同名经典名著改编而成。张恨水的《夜深沉》是一部反映上世纪20年代中国北方底层老百姓生活的情感小说,在当时曾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改编后的同名电视剧,故事情节凄婉悱恻,人物命运跌
宕起伏,很好地折射出那个年代人们的生活情状和情感取向,以及小人物的挣扎、奋斗和无奈。

  11月20日,40集大型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Ⅱ》将亮相。《神探狄仁杰》第一部于2004年在央视8套播出时,曾创下单集最高3.05%的收视佳绩。《神探狄仁杰Ⅱ》将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全剧包括《边关疑影》《蛇灵》《血色江州》等段落,案情更加扑朔迷离,情节既与第一部呼应,又各成章节。人们熟悉的人物在第二部中都可以见到,狄仁杰仍然由梁冠华饰演。

  此外,除正在播出的由秦海璐孙菲菲领衔主演的《爱有多深》外,今年年底前,央视8套“黄金强档”还将推出张丰毅江珊演出的反映当今中年人家庭生活的情感剧《中年计划》,林心如刘涛饰演姐妹花的电视剧《大理公主》,以及孙智勋、陶红满江出演的中韩合拍情感剧《妈妈的酱汤馆》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