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舞台姐妹》专题 >正文

电视剧《舞台姐妹》乌镇拍摄 梅婷控诉蚊子狠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50 新民晚报
电视剧《舞台姐妹》乌镇拍摄梅婷控诉蚊子狠毒

梅婷扮演竺春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经典电影改编的30集电视连续剧《舞台姐妹》正在浙江乌镇拍摄,昨天拍摄的是梅婷(blog)扮演的竺春花等越剧名伶到上海前在乡下唱戏的戏。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时,梅婷不时地抱怨她脸上被蚊子叮咬的“大包小包”。

  近来,不少网友在比较了梅婷童年、出道早期和现在的照片后,认定梅婷做过削骨瘦脸的手术。对此,梅婷回应道:“我觉得这特别无聊。首先,父母给我的外形我很满意,根
本不需要削骨,另外,整容是有危险的,谁会动不动去拉一刀啊?”

  在片场,梅婷一脸苦相地对记者说:“我们转景到乌镇已好几天了,我脸上的‘大包小包’就是乌镇送给我的‘礼物’。”梅婷说,这些“包”都是蚊子咬的,像现在这样的季节和气温,上海已很难见到蚊子了,但水乡乌镇仍然蚊子满天飞。梅婷狂倒苦水:“这里的蚊子最狠毒了,咬完之后只是个小包,你一挠马上就会变成大包,我现在就是这样。”在现场,梅婷穿着破旧的小碎花布衣,梳着又粗又长的麻花辫,扎着红头绳,一副乡下妹的土模样。

  梅婷透露,原先剧组给她定制了30多套非常漂亮的旗袍作为戏服,没想到她扮演的角色有不少落难戏,根本不适合穿这么好的衣服,她只得把那些漂亮的旗袍分给姐妹们了。

  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