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初赛第六场预测 半百美人米雪呼声最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15 南京晨报

  今晚,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初赛第六场将开始,参赛选手包括米雪、羽凡、花儿乐队、爱戴、许慧欣等。其中,年过半百却美人依旧的米雪和号称“白雪公主”的许慧欣最引人关注。在圈内颇“惹是生非”的花儿乐队,则有望上演一段“狂魔乱舞”。

  米雪:邂逅传奇美人

  很久不见的米雪近几年都忙于慈善事业。对于自己的这份爱心,她轻描淡写地表述为“一种兴趣”。当然,她的兴趣还包括跳舞。虽然在行的是已经学习了两年的现代舞,但是身为资深艺人的她对陌生的国标舞显得颇为期待,“虽然我之前没有学过,但是通过几天的训练,应该没问题吧。”在圈中历练多年,她的这份从容淡定无人能及,而20多年来不改的容颜身姿更是谱写了一段不老传奇,相信米雪带来的时光回忆如此美好,晋级应该是不在话下了。

  晋级指数:★★★★★

  孟广美:丑小鸭长大变火鸟

  孟广美对舞蹈可以说是十分痴迷,幼年时家境贫寒,跳舞对她来说“只是公主们的享受”。而且,从小高瘦的她被母亲下了个断语:“你不要去跳舞,不然万一倒下来,简直就像砍倒了一棵树。”长大后,她高挑的身材在T台上美丽动人,却始终没有勇气挑战舞蹈。犹豫再三,她还是来了。虽然经过三天的认真练习让她进步很多,但是“个子太高,不能做太多高难度托举动作”为她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晋级指数:★★★

  花儿:四个麦霸群魔乱舞 

  花儿乐队在舞台上可谓是真正的“麦霸”:不但一唱起歌来就“没完没了”,耍嘴皮子的功夫也绝对一流。但是,说到跳舞,四个人马上就“闷”了。虽然跳舞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专辑中也不乏载歌载舞的表演,但是对于正统的国标,他们还是第一次接触。见惯了花儿的“群魔乱舞”,实在是没法想像他们跳国标的样子,连方俊老师都直呼“不知道怎么给他们排”。看来,花儿想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继续绽放,难度不小啊!

  晋级指数:★★★

  许慧欣:从芭蕾到国标

  和爱戴一样,出生在美国德州的许慧欣也是跳着芭蕾舞长大的。虽然从专业角度看,国标和芭蕾相比差异很大,甚至可以说是“南辕北辙”,完全不同的两种跳法。但是,曾经的舞蹈功底对许慧欣的帮助还是很大的,至少和其他选手相比,她的节奏感完全没有问题,一些高难度动作也不在话下。谈起即将到来的比赛,方俊、杨庆、胡春田等评委一致表示“非常看好她”,“期待她的演出”。看来,许慧欣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晋级指数:★★★★★

  师洋“解约风波”有望和解

  近日,在“我型我秀”上成名的人气王师洋与东家上腾娱乐闹起了解约,不过,记者昨日获悉,由于双方都与

东方卫视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关系良好,这场纠纷有望通过“舞林大会”和解。  

  师洋最近与上腾娱乐曝出解约纠纷,他单方面发函要求解除合约,理由是公司在一些细节上没有按照合约办事,导致他3个月没有拿到工资,还玩起了失踪。而上腾则发函声称禁止师洋在合约问题没有解决前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双方关系陷入僵局。  其实,尽管事情闹到这步田地,但如果真的解约,对双方来说都是损失。因此,现在他们中间需要一个“中间人”来调解,促进双方和解。  

  据知,这个转折点有望出现在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上。早前师洋参加了“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比赛,虽因准备不充分被淘汰,但人气极高的他受到“格格军团”力挺,复活呼声颇高。从目前的短信投票情况来看,师洋的票数排在所有待复活的选手中的第一名,如因合约问题导致他无法参赛,师洋粉丝的投票将白费,对此,“舞林大会”节目组绝不会坐视不理。而师洋本人也非常渴望能重回“舞林”证明自己的舞蹈实力。  

  另一方面,上腾娱乐之前与“舞林大会”节目组就师洋参赛早就签过约,况且,师洋提出的几点解约理由其实并不是特别严重的大事,完全可以协商解决,上腾也表示如果师洋回来,只当他是小孩子发脾气,视为一起“家庭事件”。眼下,“舞林大会”节目组已经提出,愿意作为师洋和上腾双方都信任的中间人进行调解,希望师洋能够履行前约照常比赛。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