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节目10-14日赴冰城哈尔滨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36 哈尔滨新晚报

  本报讯 (《新晚报》记者 高云)央视王牌栏目“非常6+1”开办以来,为无数平凡人提供了一个圆明星梦的机会,而现在哈尔滨民间身怀绝活的“高手”们也终于有机会登上梦想舞台了。从今日开始,CCTV《非常6+1》栏目将首次“登陆”黑龙江,与新晚报联手启动“非常6+1”《营销梦想》哈尔滨行的海选。

  无论你是什么职业、年龄,无论你爱好唱歌、跳舞、说相声、杂技、武术还是说书
,只要你认为自己身怀绝技,只要你愿意展示你的十八般才艺,就可以来海选过把瘾。

  海选的报名时间为今日起至14日,地点为道里区西头道街

奥美
冰激凌
店。报名选手需要填写“CCTV《非常6+1》选手报名及面试考核表”,填写的身份、家庭、工作、学习资料必须真实可靠,交5寸生活照一至两张。

  海选的初试时间为15日,复试时间为16日,进入复试的选手需要准备1份详细的自传,两至三个成品节目以备录制。

  据《非常6+1》栏目的编导透露,此次哈尔滨地区海选除了是栏目首次涉足黑龙江外,更有其特殊的意义,《非常6+1》正在酝酿改版,期望焕然一新的节目能够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而此次通过海选的选手将有机会在改版后的首期节目中隆重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