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十二钗选拔搭车红楼选秀 有机会参选红楼梦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记者从“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北京分赛区组委会了解到,觉得自己无法通过的选手不要气馁,因为选手还可以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活动,表现出色的仍有机会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

  “红楼十二钗”也被称为是“首届中国才女选拔培训塑造展演活动”,据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杨维正女士介绍,在“红楼十二钗”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
活动,“红楼梦中人”中前100名也将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的选拔。

  杨维正女士说,这个活动主要目的是选拔真正才女型的气质美女,“我们和电视剧的选拔还不太一样,电视剧需要从外形、表演上考虑更多,我们更需要有才气的女孩,更多的是找有气质的女孩。”杨女士说,主办方会对选拔出来的选手进行两个月的专业培训,比如琴棋书画、服装表演、走台等。据杨女士介绍,如果今年这个活动顺利,明年还希望选拔“红楼十二副钗”等等。选拔出来的选手将和公司签约,参加演出、代言等等。

  为了方便参选者的报名,“红楼十二钗”组委会在大观园南门设立了报名点,杨维正女士介绍,这几天报名者已经超过了3000人,而各个分赛区也正在筹备之中,计划分为北京、上海、武汉等6大赛区,最终选拔出36名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