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图文:红楼梦北京周末海选--选手走猫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20:4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红楼梦北京周末海选--选手走猫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日)新版《红楼梦》的导演胡玫亲临大观园海选现场。胡玫曾以《乔家大院》《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等剧深受观众推崇,所以即将开拍的新版《红楼梦》也倍受娱乐圈中人的关注。胡玫的到来无疑给大观园更增添几分人气,她在现场寄语选手们,不要紧张,展现一个独特的自己,也表现一个适合演红楼梦中人(blog)的自己。

  今日(12日),大观园人数明显增多,各考场都排起长长的队伍。加上是周末,很多选
手都是因为工作或学习原因耽误了本周周三至周五考试的选手。从昌平来的陈小姐说,“本来通知我是周三来考试的,可周三学校里也要考试,接到通知时挺矛盾,我很想来,可也不能耽误了学习啊!后来才知道错过考试的今天还能考。我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赶了2小时的路才到这!”陈小姐穿着白色毛衣,红格子百摺裙,粉嫩的小脸被冬日的冷风吹得红彤彤的,却更添了几分娇媚的姿色。

  选手花絮:现场作画献给“红楼梦中人”海选剧组

  在9考场现场,有位祖籍江西的选手,在做自我介绍时,与评委们相谈甚欢。这位在宣武区工作的的刘小姐,从小就熟读《红楼梦》,交谈中,刘小姐做了简短的《红楼梦》人物分析和评价,以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精辟的观点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其中一位评委感叹的说:“报林黛玉的选手,只有外貌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内在的才华。秀外慧中才是黛玉全貌啊!”

  还有一位选手,在才艺展示时,一分钟现场作画送给评委们。只见她手法简洁,作风粗犷奔放,画中物只具大轮廊,其动态却千姿百态,更显生动逼真。评委们兴致勃勃的看着她一笔一画的涂抹,脸上流露着赞许的表情。大作完成时,评委们认真欣赏,选手更借花献佛将自己的大作送给评委和“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筹备组。为了博得老师们的好感,选手们招数真可谓是出奇制胜啊!

  天津100多位选手集体进京 组委会增加一个临时考点

  北京赛区包括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四个地区。为了方便选手,组委会在天津3000多报名选手中选择了100多位优秀的选手,统一到北京来参加海选。今天,大观园除十个考点外,另辟了一个临时考点,专门海选这批来自天津的选手们。临时考点的考试内容,还是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评委们将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一视同仁的对待所有选手。颜静/文 吕健/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