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卜学亮为黄子佼代班 笑声传中国复赛过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27 新浪娱乐
卜学亮为黄子佼代班笑声传中国复赛过半(图)

黄子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11月12日21:00播出了“笑声传中国”喜剧明星选拔大赛沈阳赛区复赛实况,5位选手突围而出。他们是S03号姜大伟(男)、S04号杨云(女)、S05号刘天龙(男)、S08号孙军(男)、S09号李欢欢(女)。

  姜大伟是表演系学生,与双胞胎弟弟一同闯入沈阳十强,因为表演有张力略胜弟弟一畴进入5强。杨云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韩语班的学生,喜欢模仿宋丹丹,她因为表演泼辣入
戏过而被评委称道。刘天龙是位小学美术老师,擅长模仿单田方、马三立、赵本山范伟等。在复赛现场他像在课堂上一样放松,属“人来疯”,多次被主持人笑指“抢戏”。孙军是位表演系学生,相信擅长声乐、舞蹈和表演的他,晋级赛中会有上佳表现。李欢欢是个独特的女孩儿,因为喜欢刺激而选择了骑士这个职业,因为爱表演又走上了“笑声传中国”的舞台。

  11月12日19:00“笑声传中国”第三场复赛天津赛区10进五依然在山东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室举行。黄子佼的好友,同为华语综艺节目顶级主持人的卜学亮,被“笑声传中国”所吸引,再三要求为“佼佼”代班,11日就已飞来济南。该场复赛精彩内容将于11月19日21:00山东电视台播出。

  截止到11月12日,“笑声传中国”已经进行了四场海选、三场复赛,等西安、成都、武汉三大赛区5强决出后,六大赛区30强将开始全国晋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