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百余天津选手“进京赶考” 参加“红楼”面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早晨,在大观园南门外聚集了百余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从 3000 多名天津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一大早便集体坐车前来北京参加“红楼”海选面试。

  日前,“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在天津地区进行了初选。经过一天的面试选拔,最终,有百余名选手拿到“进京证”,于昨天统一来到大观园进行面试。

  为了让这些天津选手能够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组委会特意为他们设立了单独的考点。

  在天津专场考点外等候的选手明显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戏服、古筝、长笛、吉他等各种道具一应俱全。

  还有些选手是举家前来考试。一位在场外等候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他们早晨6点多就出门了,孩子正在里面考试。他还说,自己的孩子对《红楼梦》很感兴趣,从小就读少儿读本的《红楼梦》,现在正在读原著。

  此外,组委会还透露了进入海选第二阶段的入围名额。 300 名初选选手将进入海选第二阶段,而晋级北京赛区复赛的选手都将从这些选手中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