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蔡琴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白雪作客《太可乐了》 用蔡琴的歌慰藉心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95年,一曲脍炙人口的《千古绝唱》令她一夜成名,《久别的人》、《红颜为谁》……一路走来,歌坛实力派唱将白雪用她那富有磁性的嗓音,感动了无数听众。数年过去了,洗尽了铅华,“白雪公主”也早已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然而,白雪对“幸福”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有家、有爱人、有孩子,便已是幸福。11月15日,白雪作客《致中和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她的幸福生活。

  蔡琴的歌,温暖我的心灵

  身为歌坛实力派唱将的白雪,也有自己的音乐偶像。白雪直言最喜欢蔡琴的歌,因为她的歌曲很安静,是自己一路走来的“心灵良药”。从小便学唱戏曲的白雪,坦言自己内心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每当遇到伤心的事,白雪总会选择蔡琴这样悲伤的歌,释放自己内心的情感。“这个时候,我总喜欢静下心来去聆听蔡琴的歌,那是一种心灵的享受。”

  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结婚

  “幸福女人”白雪,自曝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居然是结婚,令人大跌眼镜!白雪笑言:“以前总是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觉得30岁以前是绝对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没想到,居然‘疯狂’到去结婚!”为什么结婚是最“疯狂”的事?白雪不假思索:“结婚需要冲动啊,所以很‘疯狂’,但是‘疯狂’却依然不后悔结婚。”那到底是什么让白雪迈出这一步呢?白雪却很平静:“是幸福吧。”

  幸福的女人总有着些许相似之处。结婚这么多年,幸福却依然眷顾着这个可爱女人。白雪一脸幸福地说,当初自己是在最幸福的状态中结婚的,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把幸福维持在最好的状态。谈到夫妻之间的沟通,白雪也颇有心得:“夫妻之间心灵的沟通最重要,我没有那么多要求,只要对方有一颗爱护你、支持你的心,给你一个很温暖的家,给你一个宽厚而安全的肩膀,就足够了。”

  老公与孩子,更爱老公

  中国的许多家庭,一旦有了孩子就会忽略了家庭。而在白雪看来,老公与孩子相比,却更爱老公。“我是因为爱我的先生,才有了家,也是因为爱我的先生,才有了孩子。所以,老公才是最爱。”白雪满脸幸福。如今已为人母,谈起孩子,白雪还是颇为自豪。孩子才两岁半,却已经会唱很多自己的歌,有些歌甚至比自己还要熟悉,如《千古绝唱》,又如《久别的人》。

  刘仪伟现场拜师 越剧抖“水袖”颇见功力

  曾是越剧演员的白雪,在节目中将一展越剧风采,在现场演绎两种不同版本的越剧《洞房悄悄》,刘仪伟更是妙解出两种不同的意境,令人叫绝!白雪示范越剧小生抖“水袖”技法,刘仪伟现场拜师,抖起“水袖”来有模有样,被赞有风流倜傥之感。二人随即搭档上演“可乐版”越剧,又会有怎样的喜剧效果?11月15日,《致中和太可乐了》,为您一一揭晓! (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