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羽泉因新MV再度闹分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4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羽泉因新MV再度闹分家(图)

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羽泉自从出道以来,分分合合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如今这种说法再次被提起,那究竟真相如何呢?《娱乐现场》的记者也在羽泉MV的拍摄现场发现了一些端倪。

  随着新专辑的即将出炉,关于羽泉两人要分家的传闻也愈演愈烈。除了在新专辑封面照和主打歌上出现意见分歧,日前在北京拍摄新歌《朋友难当》MV时,羽泉又出现了不和的端倪,不但在拍摄时各自为主,在拍摄间隙两人也是一言不发。难道羽泉又演“分家”戏?

  虽然貌似是有点不和,但日前在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礼上,战胜羽泉获得最佳组合的水木年华(blog),在接受采访时讽刺羽泉最近闹分家的新闻完全是在炒作。而且还声称,每次听到羽泉要分开的消息,就知道他们又要出新专辑了。“如果水木说了,那水木也是跟着我们在炒作吧,那挺好。”羽泉回应水木年华对他们的炮轰。不光是对水木年华的讽刺不屑一顾,羽泉还拿不和的传闻开起了玩笑。海泉:“你对我有意见吗?”羽凡:“我平时挺烦他的。他老比我吃得多。”难道羽·泉确实有分歧?

  其实对于两人是否在借分家话题炒作新专辑,羽泉在几天前也早已默认。“就算我们俩当着观众热吻也不能说明我们能够一直在一起,只要每天快乐就好了。”看来羽泉二人是认定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了。“我们也希望跟大家有更多的话题,很多朋友都埋怨我们也没有绯闻看也没有什么听。”看来他们已经能够坦然面对任何“话题”新闻了。

  有了羽泉这样一席话,再加上当天俩人拍摄mv时的嬉戏打闹,看来羽泉闹分家的消息还是难逃炒作的嫌疑。接下来他们马上就要发行新专辑,他们还将有何“话题”新闻,《娱乐现场》将继续关注。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