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网与东方卫视战略合作签约专题 >正文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致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致辞(图)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14:30,新浪网与东方卫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签约仪式。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马骧(blog):现在我们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先生致辞!

  高韵斐: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来参加我们东方卫视和新浪网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是中国的第二大传媒集团,仅次于CCTV,正在上演一系列的大投入、大制作,与新媒体之间的合作也已经成为整个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方卫视是作为我们SMG的一个旗舰,今年我们广告招商会上就说:“伟大的SMG需要一个伟大的东方卫视。”作为旗舰,也曾经创下了跟网络媒体合作的很多成功的范例。

  东方卫视开播以来推出了不少精品节目,其中包括今年推出的非常有影响力的《加油!好男儿(blog)》、《创智赢家》,现在正在热播的还有《舞林大会(blog)》、《我型我秀》等等一些大型的真人秀的节目。新浪网作为门户网站,全程跟踪了我们很多重大节目的进展,综合新闻、图片、视频、博客、论坛、投票等形式,为观众和粉丝们提供了详细了解节目详情的平台,向全国网民推广了节目的品牌,让观众即时参与、互动,这是电视节目自身的需要,也恰好是网络媒体的优势所在。因此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水到渠成。

  相信这样的合作,能够让大众更多地参与到我们的电视节目当中来,新浪网也将获得源源不断的优质的内容资源,而东方卫视也多了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优良渠道,并且为建立跨地域品牌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对各方来说将是多赢的局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也希望借此次战略合作的契机,开创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合作的新局面。可以这样说,跟新浪网之间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我们东方卫视是第一家。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东方网之间的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还将进一步展开,有关项目正在洽谈之中。明年东方卫视将有六大真人秀的品牌推出,在此,我们预祝东方卫视和新浪网两大媒体品牌在新的一年当中有更多的合作,合作也有更突出的表现,也祝愿东方卫视与新浪网的合作获得更为圆满的成功,为中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形成典范。谢谢各位。

  新浪网与东方卫视签约 新浪CEO曹国伟致辞(图)

  上海东方卫视董事总经理徐威致辞(图)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致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