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鹿鼎记》杀青 乔振宇坦言演反派很有收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31 新浪娱乐
《鹿鼎记》杀青乔振宇坦言演反派很有收获(图)

乔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的主要演员之一,剧中第一帅的反派郑克爽的扮演者乔振宇(blog)日前在《鹿鼎记》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拍摄完毕,作为最早进组的主要演员,乔振宇已率先完成自己在《鹿鼎记》中戏份的拍摄,杀青离开剧组。

  这次顶着巨大压力接拍《鹿鼎记》中的第一反派郑克爽,对乔振宇来说是一次挑战,不只是演技方面得到很好的锻炼,更是对于他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印象的一次大考验。以往
乔振宇出演的多是正面的英俊青年形象,这次接演《鹿鼎记》,虽然同样是剧中最帅的角色,但是反派的角色却是他个人表演生涯的一次大颠覆。很多影迷不理解乔振宇这次选择了一个反派的角色,但同时也对他勇于挑战的勇气表示赞赏和支持。

  作为一个人气正旺,事业正处在迅速上升期的当红小生,为了在自己的表演上得到更大的进步,乔振宇不怕牺牲自己的形象,大胆接演了《鹿鼎记》中的第一反派,这种专业和敬业的精神得到了他的广大影迷的坚决支持,在博客、贴吧、官网等各种途径上影迷们表达了对乔振宇的信赖和支持。影迷们相信他的选择并且支持他的决定,对于他在《鹿鼎记》中的表演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已经杀青的乔振宇,谈到刚刚拍完的《鹿鼎记》,说以前一直期待有机会能演一个反派角色,这次终于实现了心愿。这次出演《鹿鼎记》中最重要的反派,给了他很大的锻炼空间,特别是这部大戏的拍摄周期比较长,他有更多的时间揣摩角色,和导演、其他演员的沟通机会更多,这样便有了很多心得。这次演的这个反派,让他感到很有收获。(豆哩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