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中华情》成告别会 称唱完中山即隐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20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中华情》成告别会称唱完中山即隐退

谢霆锋张柏芝亲热搂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柏芝出道以来,爱玩成性的她少不了负面新闻的困扰,可她还是凭着出众的形象和表演受到观众的认可。不过笔者昨日从“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主办方了解到,这位在香港演艺界十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实力派女演员却在昨日通过助理向“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主办方表示,18日她在参加完广东省中山市“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的晚会之后就隐退。

  告别晚会有特别安排

  离18日“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举办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笔者昨日在采访“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主办方时得到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张柏芝通过助理表示在这次中山的演出后将要退出娱乐圈,“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也将成为张柏芝的告别晚会。据中华情中山晚会主办方介绍,晚会还将安排特别环节。

  厦门“秋晚”未能实现之前的证婚环节留下不少遗憾,被问到这次是否也炮制同样的方式时,“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新闻发言人阎凯卖了个关子,据介绍,既然邀请了吴宗宪来当主持,加上张柏芝与谢霆锋同台,晚会肯定要特殊的安排,具体怎样目前还不知晓。不过笔者从其他途径了解到,晚会可能为张柏芝与谢霆锋设置一个大蛋糕,谢霆锋将演唱《黄种人》,张柏芝则演唱《星语心愿》、《忘了忘不了》等歌曲。据悉,“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主办方还将根据两人的新婚及张柏芝的告别晚会大做文章。

  从与周星驰合拍《喜剧之王》的青涩,到前几年出演《忘不了》和《大块头》时的老练,以《忘不了》封后第二十三届金像奖的张柏芝算是香港演艺界难得的一个实力派女演员,也得过不少大奖。演唱方面,她也是成绩不斐,多次得过香港的演唱大奖。各种代言及商演更是接踵而来。

  在事业丰收的同时,爱玩成性的她身边总少不了男人,尽管经过很多爱情的坎坷,她与谢霆锋的关系就一直剪不断、理还乱,两人最终好不容易走在一起。深爱谢霆锋的张柏芝这回可来真的了,在事业和爱情两者不能兼得的情况下,她毅然选择了放弃事业。

  谢霆锋早想让柏芝隐退

  对于妻子张柏芝方面透露隐退的想法,谢霆锋方面表示出认同,最近谢霆锋不管是在内地出席各种活动还是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勿忘我》都表达了一样的想法,那就是他本人很希望张柏芝能多花点时间在家里。

  被问到结婚后是不是希望张柏芝隐退娱乐圈当专职家庭主妇时,谢霆锋表示这一切还要看柏芝经纪公司的意思,因为她目前还有合约在身。婚后的谢霆锋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责任感,他想让张柏芝退出娱乐圈,自己来承担这份责任。

  虽然谢霆锋与英皇的合约还有3年,不过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他继粤语新歌精选《黄锋》之后,又推出了号称新歌创作精选的《毋忘我》。事业如日中天的小谢表示完全有能力来承担这个自己的家庭。据介绍,谢霆锋在“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上可能发表感言支持柏芝隐退。

  婆媳和好创良机

   张柏芝和谢霆锋恋爱时,谢霆锋的母亲拉姑就是很反对,之前拉姑斩钉截铁地将媳妇张柏芝拒之门外,大有老死不相往来之意。不过近日传出婆媳关系好得不得了,看来张柏芝隐退的时机也来了,即使怀孕也没有关系,因为有婆婆照顾着。

  由于张柏芝早年爱玩成性,负面新闻太多,结婚前未曾请示婆婆大人,再加上爸爸曾加入黑社会,妈妈被曝开夜总会养“男公关”,两个弟弟又都游手好闲等等的家庭背景,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从一开始就不认新媳妇,甚至把矛盾公开化。

  不过,如今锋芝生米煮成熟饭,眼看着媳妇的肚子都大了,拉姑心中的恨也逐渐少了些。传谢霆锋在武汉出席群星

演唱会时对媒体说,拉姑这段时间都带着张柏芝去拿中药条理身体;张柏芝也说婆婆觉得她瘦弱,带她去看中医,等“条理好身体再说孩子”,曝出这样的好消息,看来拉姑已经承认媳妇张柏芝了。

  经纪人否认隐退

  种种迹象表明,张柏芝将在怀孕之后选择隐退。不过,针对隐退一说,当笔者向张柏芝经纪人眉眉进行求证时,对方并不承认有这样的说法。与之前的匆忙接匆忙挂不同是的,这位经纪人这次显得很有耐性。

  由于之前爆出如果张柏芝真怀孕的话,她在各个领域的代言将损失上千万。因此经纪人方面努力澄清怀孕一说。这次被问到,是否因为怀孕之后有诸多的不方便才萌生隐退的想法,眉眉显得既谨慎又有耐性,首先否认怀孕一说,还表示“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晚会并不是告别晚会,因为张柏芝接下来还要继续演出。

  其实,出道以来,张柏芝身边一直不缺男人,她被怀疑怀孕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而关于张柏芝怀孕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去年的10月,张柏芝就被拍到满脸病容出院,于是有关怀孕的传闻就播开来。

  对于怀孕说,张柏芝总是很重视,甚至到了听到有人说她怀孕就害怕的程度。笔者了解到,之中的原因还是因为张柏芝有很多广告合约在身,即使怀孕了,也不能说。笔者了解到,目前张柏芝目前代言了纤体、美容、饮料、珠宝、皮具、时装等多个广告,新近又签了一个皮鞋广告。而其中的纤体广告和一些运动饮料的代言合同就提到,如果想怀孕需提前一年通知广告商,否则会按违约处罚。而且极有可能被广告商临阵换人,取消合约。如果张柏芝怀孕了,已经签好的其他代言也会因张柏芝无法配合厂商的巡回宣传而受到影响。按目前她代言身价在200万元的标准,如果她怀孕,损失将超过千万元。

  看来这次隐退也可能涉及到类似的情况,是不是先回避怀孕隐退一说,把合约处理完了再面对呢,看来只有当事人清楚了,或者等18日“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晚会见分晓了。叶清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