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驾临”发布会现场 王者风范引影迷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0:25 新浪娱乐
夏雨“驾临”发布会现场王者风范引影迷尖叫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让观众翘首以待了的《康熙秘史》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北京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剧组主创人员悉数登场,与媒体和影迷进行了亲密的接触。

  主要演员的亮相都以剧中的一句台词开场,虽然没有穿着戏服,但第一个登场的夏雨(blog)还是尽显帝王风范,低沉而颇具磁性的嗓音,引发了在场粉丝的一片尖叫。更有狂热的影迷上台献上鲜花,夏雨这位“皇帝”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此外,北京的各路媒体也纷纷出动,主演康熙的夏雨接受接连不断的采访一直到最后,而出场后仍有苦苦等待的影迷在门口要求签名合影。

  据悉,本月29日,《康熙秘史》将登陆BTV-4,夏雨饰演的康熙会是怎样一番风貌?到时候,还请观众们一看究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