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钦差大臣》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3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陈信来到清水县衙,亮明了身份,让钱奎去捉拿阿丑,结果反被钱奎打了一顿板子。英英和陈诺得知陈信被打,焦急万分,连哄带骗让阿丑去找钱奎放出陈信。

  阿丑对钱奎谎称陈信是自己的表哥,也是姐姐的未婚夫,因妒嫉自己当钦差气疯了。
而陈诺是表妹,也是订了亲的媳妇。并让钱奎配合演戏,逼陈诺当场承认这门婚事。一场好戏热热闹闹演完了,陈信不卑不亢的气度,却让钱奎心里又打起了鼓。

  玉蝶在郑天寿府里不吃不喝,命在旦夕。郑天寿怒斥手下想对策。

  陈信在大牢里,意外发现牢中关着许多对官衙贪赃枉法知情的人。他决定将计就计,就在这牢中开始暗查。

  第七集

  钱奎心里七上八下地嘀咕钦差的真假,田筹出主意让钱奎考陈信背出圣旨上的话。陈信故意装疯说错,钱奎心里的石头落了地,认定陈信就是假的。

  阿丑在外面风风光光当钦差反成了挡箭牌,陈信在牢里真戏假做,和犯人们玩起了钦差审案的游戏,收集周文正一伙的罪证。

  郑天寿准备要玉蝶当第九房姨太太,钱奎把自己的私房银子拿出来送给阿丑,让阿丑帮忙救玉蝶。郑七带着郑天寿的女儿芍药到田府假意串门,天真无知的芍药果真把钱奎和郑天寿抢玉姑娘的事告诉了田氏,一坛老醋被打翻了。

  第八集

  田氏闻听玉蝶的事不依不饶,挺着大肚子,让钱奎跪在地上又掐又打。钱奎赌咒发誓说玉姑娘是长随老四看中的媳妇,勉强挺过一关。

  钱奎戏弄芍药,说皇上派钦差来召芍药入宫,让芍药去找阿丑。阿丑哄骗芍药说出玉蝶的藏身之处。芍药果真在偌大的郑府找到了玉蝶,告诉给阿丑。阿丑渐渐喜欢上这个天真的小姑娘,决定先娶芍药,再娶陈诺。

  郑天寿大摆酒宴,迎娶玉蝶,还特意给钱奎送去喜帖。阿丑揣着圣旨,拿着钱奎的喜帖赴宴。郑府内堂,阿丑颁出身份,劝郑天寿交出玉姑娘献给皇上,郑天寿装糊涂,不承认府中有玉蝶其人,阿丑按芍药的画图大搜郑府。

  第九集

  阿丑在郑府找到玉蝶,钱奎在府外放炮仗,阿丑谎称是安庆府派来的救兵,郑天寿一时懵住,阿丑趁机把玉蝶救走。钱奎对阿丑感激万分。

  康熙所派九路钦差,只有陈信一直没有回音。康熙微服来找陈信的老师魏象枢,一时间,君臣二人也探究不明陈信因何杳无音信。

  陈信继续在牢中疯装钦差审案,英英和陈诺四处翻找圣旨官印。

  父亲被打死,玉蝶心灰意冷,想出家当尼姑,钱奎百般劝阻,他的真心让玉蝶一时没了主意。

  芍药帮阿丑救出玉姑娘,阿丑越发喜欢芍药。阿丑把圣旨官印交给芍药,嘱咐她好好藏好,一直暗中盯梢的陈诺,发现阿丑把圣旨官印交给了芍药,欣喜异常。在路上骗得芍药的信任,骗回了哥哥的圣旨和官印。

  第十集

  周文正来到清水县田府,带来了朝廷传过来的钦差画像让钱奎看。钱奎一看画像是陈信,惊出一身冷汗。他意识到陈信在牢中疯装钦差审人犯,可能已经摸到了底细,急如热锅上的蚂蚁。

  陈诺把圣旨官印带到牢里,让陈信恢复身份,陈信让妹妹暂别声张。陈信在牢中刚刚找到清水县帐房的范先生,他要在牢中多待些日子收集证据。陈诺带着圣旨官印躲了起来。

  田筹庆幸妇女婿钱奎和钦差阿丑攀上了交情,郑天寿也得意于钦差看上了女儿。这一日,周文正、田筹在郑府,巧遇阿丑来找芍药,郑天寿示意几个人躲在密室偷听,想探究钦差其人。不料芍药告诉阿丑,把圣旨官印都借给陈诺了。阿丑大惊,气急败坏地告诉芍药,陈信是真钦差,拿了圣旨一定会来捉阿丑,还要杀郑天寿一伙赃官。

  周文正急派人去找陈诺和钱奎,钱奎已经带着玉蝶和长随老四逃出城外了。清水县乱成了一锅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