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吴倩莲记者会上讲历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长期都在大陆内地拍戏的台湾气质美女吴倩莲,带着与张铁林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北魏冯太后》回台湾举行记者会。

  吴倩莲在这部长达40多集的戏里,从19岁演到49岁,为了这部电视剧,吴倩莲下苦工作足功课,说起北魏冯太后的一生,便讲得头头是道,记者会仿佛一堂历史课。同时因为这部剧集,也让爱旅游的吴倩莲有机会到了云冈石窟,不过过多的游客却也让她有所失望。

  从出道至今,行事非常低调,又常不在台湾,吴倩莲表示是因为接到的工作都在大陆,所以为了自己最爱的戏剧工作,也就只好把重心放在海外。而演戏这么多年,虽然自认跟奖项无缘,吴倩莲依然希望日后可以带着代表作入围影展。

  久违的吴倩莲更具智慧成熟的魅力,提到与交往两年的男友之间的感情,吴倩莲大方展现甜蜜,也开心透露俩人一定会结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1月23日18:30《绿伞娱乐天天星》,精彩不容错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