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马天宇为演好贾宝玉埋头苦读《红楼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10 辽沈晚报
马天宇为演好贾宝玉埋头苦读《红楼梦》(附图)
马天宇

  被网友们认为最适合演新版宝玉的“好男儿(blog)马天宇(blog)昨日来到沈阳,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已经通过了“红楼梦中人(blog)”的海选,在为扮演贾宝玉做着充足的准备。

  红楼海选第二轮即将开始,马天宇在第一轮中虽发挥一般,但凭借良好的外形仍涉险过关。不知马天宇近期有没有加紧恶补,马天宇对记者说:“我抽空在飞机上或宾馆里就
会看87版的《红楼梦》,而且我还在看原著。”

  针对最近不断传出马天宇被内定为贾宝玉人选的消息,总导演胡玫昨天表示:“组委会在一开始都订好了规矩,绝对不会出现内定的现象。”

  看来有关马天宇要演贾宝玉的消息太多对于他参选“红楼梦中人”并没有起到促进作用,反而会起反作用。此外,记者还向马天宇询问是否跟老版《红楼梦〉中的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有过交流,马天宇说:“还没有这个机会,真的很想见见欧阳老师。我知道这个角色会压力很大,我会尽我全力去参加下一轮的复试,争取能够通过。”

  有媒体爆料马天宇不顾与老东家“东方之星”的“一年之约”,私下将唱片约签给胡海泉的EQ唱片公司,因而可能惹上合约纠纷。对此,马天宇昨日在沈阳予以否认,“纯属误会。只是合作一支单曲,没有合约之说。”

  马天宇在参加《加油好男儿》时与老东家东方之星有一个“一年内不得与其它公司签署经纪约”的约定,唱片约也包括其中。马天宇告诉记者,“迄今为止自己没有和任何公司签经纪约。”首席记者 肖杨/文 记者 魏星/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