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重庆卫视开价百万“抢黄” 称不惜动用一切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1:55 北京晨报
重庆卫视开价百万“抢黄”称不惜动用一切力量
从心态到发型,黄健翔全面进军娱乐圈

  晨报讯(记者 王琳) 黄健翔离开央视只有10多天的时间,此间不断传出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山东卫视等多家地方台向他伸出橄榄枝的消息。近日又有消息称,重庆卫视也加入“抢黄”大军,并开出百万加盟筹码。记者昨天致电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导演周稚舜,对方透露说,重庆卫视的一把手将在今明两天到北京面见黄健翔,不惜动用一切力量邀请黄键翔。

  周稚舜表示,在设计《第一次心动》时,就已经想到黄健翔是主持人的合适人选,“当时我们考虑的对象有英达、李彬和黄健翔,那个时候黄健翔还没有从央视辞职,所以只好放弃。可节目开始一个星期后,黄健翔就辞职了,所以重庆台就找到我和他取得联系,邀他加盟。”周稚舜说,该节目已经为黄健翔重新设计了一套方案,“我已经跟黄健翔讨论过了,会特别为他设置一个场外法官的角色,他会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中关注场内选手的情况,和选手进行互动对话。只要黄健翔点头,这周五的直播中观众就能看见他。”

  昨天周稚舜又跟黄健翔通电话沟通,“他说觉得自己贸然做娱乐主持人可能会不适应。如果他不答应出任《第一次心动》的主持人,那么重庆卫视会为他量身定做一个节目,应该和体育有关,不过最终还是要看他自己。”至于100万的加盟价码,周稚舜表示这个价钱对黄健翔来说不算高,“黄健翔的价值绝对不止100万。重庆卫视和他本人都很有诚意,现在国内也没有哪个电视台的第一把手会出面亲自拉一个主持人入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