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考验洪剑涛范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15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考验洪剑涛范明(组图)

考验正式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考验洪剑涛范明(组图)
洪剑涛出场

  新浪娱乐讯 《春华秋实》艺能训练营今天开课啦,戴军摇身一变成了教导主任,龚宁化身班主任,两位老师加上美女帅哥的新生,又迎来了两位做饭一级棒的超级插班生——《炊事班的故事》正副班长洪剑涛(blog)、范明。

  铃声一响,上课开始,戴军主任平时嘻嘻哈哈,上了课还真是一副言传身教的老师模样。洪剑涛、范明分别从两个拍摄现场赶到节目现场,首次演汗奸的洪剑涛由于赶时间,连
汗奸的装束都没有来得及换,就来到了《春华秋实》的舞台,按照《春华秋实》节目快乐现场的要求,不得不要求洪剑涛在录影棚里洗头换装,被编导将头按进水池里的洪剑涛笑喊《春华秋实》,我记你一辈子!笑声中可以感受到洪剑涛一向快乐的性情。

  节目现场,洪剑涛和范明两位插班同学各顶各拼了命的耍宝,从戏里一路较劲到戏外,甚至到了大动肝火,刀剑相向的地步,洪剑涛更是泪洒现场,这究竟都是怎么了呢?

  洪剑涛又将如何面对被称为“减肥失败品”的称呼,回答自己减肥心得,《炊事班的故事》老爷们在一起拍戏,难免也会有吵架的时候,老爷们吵架以拍桌子走人再回来为结果,真是让女同学们笑得合不拢嘴。

  铁盘练歌房,戴老师加上5位同学,组成6人“顶铁盘”小组,共同闯关,奋力争夺2万元超级大奖。一首《春天在哪里》怎么就会让6人乌龙百出,笑料不断,到底是记忆力不佳,还是因为铁盘的威胁紧张到口痴?更有人在音乐课上当场下跪,以求队友们的宽容,还有人在戴老师的带领下被殴打倒地,课堂秩序如此混乱,究竟这个艺能训练营是怎么一回事?

  2006年11月29日19:30 BTV-2《春华秋实》,精彩邀您不见不散。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