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刘亦菲不选国宝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娱乐天天星》预告:刘亦菲不选国宝男友(图)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亦菲被传“倒追”钢琴王子郎朗(blog)反遭拒绝的消息在网上一经登出,就引起轩然大波。日前刘亦菲在三亚担当“青春新秀场”总决赛嘉宾,也终于有机会站出来说话。由于有报道说郎朗的父亲已证实了她曾托人“倒提亲”。记者也就此事向刘亦菲求证。

  同期:你觉得可能吗?我不相信他爸爸会说这样的话。艺术家的家长应该也是半个
艺术家。再说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后来才知道他是国宝级的人物,但是这不是我选男友的标准。

  如此肯定的答复,让人猜想难不成刘亦菲心目中已经有了中意的人选了,她也顺势被记者问到选择男友的标准。

  同期:弹钢琴和弹棉花对我来说没太大影响。会看内心方面的东西。有爱心的善良的,酷酷的,脸消瘦一些也好。

  刘亦菲还透露马上要去美国深造,以巩固在演艺圈的地位。如果有中意的剧本也不会拒绝。看来这位“神仙姐姐”想再抽出时间谈恋爱也不太容易了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浙江卫视11月28日《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